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黃聖依懷二胎加拿大安胎 普通家庭適合生二胎嗎

2015年6月楊子親口對媒體承認和黃聖依早就有了八年的婚史,只是因為某些不得已的原因才沒有公佈出來。但是現在女兒已經上初中了,

這才公佈出自己早就和黃聖依結婚的消息,並稱這八年裡面黃聖依雖然一直被外界誤解是“小三”,但是也從來沒有任何怨言,這點讓他感到非常的感動。早前媒體在楊子父親的葬禮上,黃聖依披麻戴孝儼然是媳婦的樣子,隨著黃聖依被曝光的還有他們倆的兒子。在楊子公佈和黃聖依的婚姻之後,兩人對於孩子的消息也並沒有遮遮掩掩了。

後在2016年的10月,黃聖依和楊子一同現身紐約洽談工作,兩人在媒體曝光的合影中,黃聖依看起來臉部就有些浮腫,貌似發胖。當時被傳是否二胎了,但因為兩人這段時間一直沒有在國內現身,所以也沒有辦法向本人證實。

今天有加拿大溫哥華的網友曝光了黃聖依在當地醫院做產檢的照片,

照片中黃聖依穿著大衣,雖然是坐著但是孕度非常明顯。在身邊陪伴著的是黃聖依的媽媽,原來從去年十月開始,黃聖依就一直待在國外養胎,怪不得一直沒有她的消息。

隨著2015年底國家全面放開二胎,現在也有越來越多的女人在考慮二胎的問題了,

那麼究竟什麼樣的家庭適合有二胎呢?其實總結起來應該是有下面這幾點。

一、經濟上穩定

現在養一個孩子的經濟成本已經非常高了,如果還要再追一個孩子。家庭的經濟一定會收到影響,所以如果是家裡沒有穩定的經濟來源,或者兩人都是工薪階層,可能要二胎的可能性就不太大。

二、孩子要有人帶

如果說經濟上面問題不大,或者媽媽想要生完孩子就重新回到職場。這樣二胎的影響會小一點,但是前提條件就是孩子是有人帶的。家中父母年紀已經大了,他們沒有辦法幫忙帶,就要請保姆,但是保姆也是一筆不小的開銷。所以這也是很多家庭要不要二胎糾結的問題之一。

三、夫妻感情比較好

孩子的出生說對於夫妻感情沒有影響是不可能的,孩子剛出生的那幾年,媽媽的心思一定是重點都放在孩子的身上,對於老公的關心會有一定的分散,現在好不容易大寶長大了,現在又來一個二寶,夫妻兩人之間的感情又要再承受一次考驗也是一件挺麻煩的事情。

四、婆媳關係穩定

婆媳關係也是要不要二胎需要考慮的問題,因為孩子出生之後,兩個孩子婆婆肯定還是要來伸手幫忙的,不然這個日子還不一定能過下去。所以如果說婆媳關係不太好的家庭,就奉勸你不要再懷二胎了。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