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婆婆經常挑撥我和老公的關係

我和我老公相識至今己有5個年頭,我們有個3歲的兒子,我老公家是郊區的,家裡就一棟樓房,我和公公婆婆兒子住一起,老公由於工作原因在城裡上班,

一個星期大概回家一次,而且一年到頭也基本沒假期,就算回家一次也是很晚回,早上很早就上班去了,很少跟兒子照面,我很寂莫。

由於種種原因,老公的家人不怎麼喜歡我,特別是婆婆,經常調拔我和老公的關係,我和老公非常辛苦,打算離婚,在我和老公商量離婚的時候,兩老未做任何撫留,甚至還表示支持,在我和老公心裡,其實我們還是有感情的,並沒到離婚的地步!

現在老公提議,我們一家三口幫出去租房子住,房子租到我上班的附近,但我又要照顧崽又要上班,很辛苦,我不知道要怎麼辦,請您告訴我怎麼辦?

妮夏回復:

公婆幫你帶孩子,就是給你們省了保姆的錢,房子住他們家,也省了租房的錢。你就嘴甜點凡事討好他們兩老就對了啊。你就看在省下的兩筆錢的份上,對他們嘴甜點,平時多買點小禮物送送他們,他們還能是過去那種惡婆婆不成。等你們小家條件好了,再考慮在外面買房等問題。或者,你狠狠心到你老公所在的地方上班,

孩子交給兩老幫忙帶到孩子上幼稚園。你如果非要把好事變成壞事,還要什麼麻煩事都攬著,那你就自己兜著好了,沒人可以幫你。

互動:

謝謝您的建議,我當初也是這麼考慮的,我的性格很好強,嘴也不甜,估計婆媳難得搞好了,還有我公婆兩老不喜歡走動,

把小孩帶得很老實,小孩跟本不願意出門,這也是我擔心的地方!

妮夏回復:

人要學會變通啊,婆媳關係不好都差點讓你們夫妻離婚了,你還這麼死強著為哪般呢?如果說真要性格強勢,那就在工作上強勢點,多賺錢多晉升,你還依仗他們幫你帶孩子,

你當然應該會笑臉相迎多說好話啊,只要你稍微改變改變,就能少了很多麻煩,為何不試一下呢?如果說公婆不喜歡走動,那你週末帶孩子多走動,這不就彌補回來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