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閨蜜嫉妒我怎麼辦 閨蜜嫉妒我的優秀男友故意曝光我曾墮胎

和小愛認識十幾年了,我們之間的感情早就是非常的瓷實了,不管是我心裡的什麼小秘密,我都會告訴她。當然我對於她的那些情史也是一樣瞭若指掌了。

我們畢業之後就進了同一家公司。小愛很漂亮,所以情路上面走得也比我順利多了。

之所以這樣說,是因為我之前就有一個男友,家裡條件不是很好,但是我覺得對我很好,所以我們就偷嘗了禁果,但是因為年紀太小,沒有注意安全措施,我意外懷孕了,懷孕之後,那個男孩竟然就躲起來了。小愛幫我找了那個男孩出氣,還帶著我熬過了墮胎之後那一段日子。

我們工作之後的兩年,她就和男友結婚了,男友是個有錢的富二代。在婚禮上面拋捧花的時候,小愛特意給了我,說希望給我好運氣。不知道是不是捧花的作用。我就在她的婚宴上面認識了柯光。柯光在婚禮之後就一直給我發資訊,給我打電話,約我吃飯。

我把柯光追求我的事情告訴了小愛,小愛顯得非常的驚訝。他說柯光追你啊?柯光條件不要太好哦。他父母是當地數得上好的生意人,自己又是國外名牌大學畢業的,現在也是在一家500強企業任要職。而且聽說他的女友各個都非常不錯,

他竟然在追求你!

和柯光戀愛之後,雖然我很開心能找到這樣的男友,但是我心裡有很糾結,是否應該告訴他我曾經墮胎呢?再這樣糾結的同時,小愛也常常酸酸的問我關於柯光的事情,但是我也知道小愛其實一直都在我這裡很有優越感,所以我不想讓她情緒不好,儘量在她面前不談我和柯光的事情。

有一次,小愛老公生日,也叫了我和柯光,可能是因為喝酒喝多了還是什麼,小愛端著酒杯來柯光面前,說,你要好好對待楊林啊,因為她之前吃了很多的苦,之前她找了個渣男男友,她還墮胎了,所以如果你對他不好,我會饒不了你的。

聽到小愛的話,我明顯感覺到柯光的臉色非常難看,而且非常的驚訝。我非常生氣,

不知道我和柯光以後的路要怎麼走,我也很後悔,怎麼就交了一個這樣的朋友!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