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把握分寸!4招防止閨蜜搶男人

閨蜜間雖然無話不說,但是對於“朋友妻不可欺”這句話你還要再深刻瞭解,也許一個不小心閨蜜就變成了情敵,那就變成“朋友妻不客氣”了。

用四招把握好閨蜜和男友間的距離,當心閨蜜也吃窩邊草。

管好自己的嘴

雖然說朋友妻不可欺,但是女人心血來潮或心生嫉妒的時候可不會管什麼閨蜜男友玩不得的說法。

要想防止禍起蕭牆的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首先就要管好自己嘴,閨蜜是閨蜜,男友是男友,而且人心隔肚皮,女人心海底針,嘴上說的不一定就是心裡想的。再本分的閨蜜也經不住你成千上萬次的碎碎念和炫耀,而且她勾引你男友出軌的時候,你可能還會被蒙在鼓裡。

防人之心不可無

現在不乏標榜自己比某男正牌女友都優秀很多的女子,而且她們認為只要沒有結婚,自己都可以公平競爭,即使結婚了,只要想搶也完全可以搶過來。通常她們都會採用逗騷惹風、暗中傳情;借梯上屋、佔領高地;痛下殺手、攻克堡壘的邏輯順序來搶別人的男友。當閨蜜甜蜜密語的時候一定要想到她很有口蜜腹劍、綿裡藏針的嫌疑。

把握分寸最要緊

面對自己的閨蜜,即使自己的男友真的很優秀,

但是也要合理把握措辭,否則你和好姐妹的關係很可能會因為這個男人而破裂。

女人不管什麼時候都要有自知之明,而且瞭解一個人往往需要很長的時間,即使是曾經和自己一起共甘共苦的閨蜜未必就會恪守道德原則,未必就會把你們的友情看得比愛情更重要,所以一旦發現自己的偽閨蜜,就要儘快遠離她。

讓自己的情史成為秘密

有些秘密,說給第二個人以後就不是秘密了,假如你的閨蜜知道你所有的情史,難保她不會在一起吃飯的時候給你的男友爆點猛料來調味,比如你的前男友曾經不刷牙就想和你親熱……這種話會讓融洽的氣氛瞬間尷尬,即使她能及時打住,不過男人那敏感又容易冒酸的神經可就沒那麼容易能承受了。

無心的過失還是小事,如果有不懷好意的“閨蜜”想借用你的情史趁機毀滅你在他心中的形象,你首先就要不動聲色地遠離她。(圖片來源:PConline攝影部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