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婚姻走到盡頭 甜蜜二胎讓幸福婚姻成末路

自從2015年末開放二胎政策之後,身邊的人慢慢都開始計畫二胎了。他們談論二胎也勾了我痛苦的記憶,回想起自己當年因為二胎斷送了原本幸福的婚姻,

雖然已經過去了3年,但現在想來還是很痛苦。當時我已經34歲了,女兒也已經有7歲了,我比較喜歡孩子,所以也想要多生一個孩子,這樣孩子也有人陪伴。當時並沒有開放二胎,為了生這第二個孩子,我辭掉了穩定的工作,相比輝煌的事業,我更願意守著自己小家庭的幸福。

我辭職的那天,老公還特別感謝我的付出,專門給我買了一大束花。我覺得自己這個決定很正確,我是家中的獨生女,媽媽在我生完女兒之後就跟我說了,以後再生一個孩子一定要跟著我姓,為了鼓勵我生二胎,家婆和老公也都答應。我很幸運,沒有多久我就懷孕了,九個月之後我就生下了一個大胖小子。

見我生下的是個兒子,

公婆就反悔了,說生了兒子還是要跟著他們姓。我媽媽很生氣他們這樣說話不算數,就把我還有孩子都帶回娘家去了。我夾在中間裡外不是人,老公私下跟我溝通,要不乾脆讓女兒改姓,兒子還是跟他們家姓。我一聽就很不高興,這不擺明瞭就是重男輕女嗎?見我拒絕了他,老公後來也不怎麼來娘家找我了。

這次爭吵一直持續了好幾個月,最後他們家人還是妥協了,說你回來再說。帶著兒子回去之後,原本幸福的生活好像變了味道。家裡除了我之外沒有人管我兒子,有一次我在給兒子洗澡,叫坐在客廳看電視的婆婆幫忙拿下孩子的衣服進來,但是她竟然裝作沒有聽到。後來我到客廳問她,她竟然說,又不是跟我們家姓,我操什麼心,你自己做就行了。我聽到之後只能苦水往肚子裡面咽了。

婆家沒有人幫我帶孩子,我只好常常回娘家,見我常常回娘家,婆婆又說我怎麼這麼嬌氣,都已經嫁人這麼久了,還三天兩頭回娘家是覺得我們家對你不好嗎?而老公看見婆婆數落我,

也沒有幫我解圍,反而還幫忙搭腔,說我怎麼這麼自私。我壓抑著內心的委屈和痛苦,只好獨自在家裡帶兒子,也不怎麼回娘家了。但是老公好像對我比以前冷淡很多,也不如以前體貼我了,更可氣的是,在孩子快一歲的時候,我竟然發現他手機裡面有和其他女人勾搭的短信,我拿著手機和他對質。我們倆就吵了起來,誰知道公婆竟然這個時候還幫著老公,說是因為我不懂事所以老公才出軌了。我真的覺得這個家已經變味了,我當下就提出了離婚。誰知道他們竟然一口就答應了,沒有一點猶豫。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老公和那個女人懷孕了,而且他們在一起的事情公婆都知道。我們最後還是離婚了,離婚的時候我帶了兒子,

女兒給了老公。回想起自己想要個二胎,是想要這個家庭更加完美,誰知道最後竟然變成了這樣的下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