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女人私房話 婆婆虐待媳婦委曲求全換不來幸福

還記得剛結婚的時候,曉晨剛嫁進黃家的時候,婚禮上黃樂川擁著曉晨,在她的耳邊說:“我會照顧你一輩子。”甜蜜的話語好像還留有餘溫,

但是婚後半年的生活已經讓她生不如死了。曉晨性子柔弱,雖然知道黃家家大業大,但曉晨也不是一心想要飛上枝頭變鳳凰的麻雀,只是有像黃樂川這樣優秀的男人追求,曉晨才就此淪陷了。打算嫁給樂川的時候,她也想做個好媳婦、好妻子,和樂川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但是婆婆的態度讓她真的無法招架了。

公公和樂川在家的時候,婆婆對待自己的態度也還好,雖然說不上親熱,但相敬如賓還是有的。但是這段時間,老頭子去了國外療養,樂川又因為公司的業務外出考察有一個月的時間。等到家裡只剩下曉晨和婆婆之後,婆婆就像是變了一副嘴臉。“曉晨,我當初第一眼看你就不喜歡你,像你這樣的女人我見的多了,

不就是想要嫁個好老公,以為嫁進了有錢人家就真的可以飛上枝頭變鳳凰了。告訴你,再怎麼變也還是個賤胚!正好現在樂川也不在,你考慮下和他離婚吧。”

曉晨也不明白自己是什麼時候讓婆婆不滿意了:“媽,我覺得您可能對我有誤會,我不是這樣的女人。我和樂川是真心相愛的...”還沒等曉晨把我說明白,婆婆就徑直打斷了曉晨的話:“什麼不是這樣的女人,不就是仗著自己長得漂亮就來勾引有錢男人麼!什麼都別說,你想不明白我就讓你想個明白!”說著婆婆直接給了曉晨一個巴掌,拖著曉晨的身體丟進了客廳旁邊的儲物室,從外面把門一鎖。曉晨不停的敲打著門,但是沒有任何人回應她。

被關了三天的曉晨已經沒有力氣說話了,

她倚靠在門上,臉色蒼白呼吸細若遊絲。門外傳來了婆婆緩慢的腳步聲:“狐媚子,想好了沒有?現在離婚的話,我可以給你一筆錢,但是如果你不肯,等到樂川回來,我就讓你淨身出戶!不要想著耍花樣,不然你以後在黃家的日子也是生不如死。”曉晨萬分後悔自己為什麼當初要嫁進黃家,雖然說一入豪門深似海,但自己什麼都沒做錯,為什麼要接受這樣的懲罰?她內心已經絕望了,使出了全身的力氣:“好,離婚離婚,我同意離婚。”聽到曉晨同意離婚,婆婆拿出鑰匙準備開門:“早這麼懂事怎麼會受這樣的苦呢?你們倆人根本就不是一個世界的人,開始就不應該在一起!”

開門的一瞬間,曉晨蒼白的臉色也讓婆婆有些愣住了,“媽,等樂川回來,我就跟他說離婚的事情...”誰知道話音剛落,樂川就推門回來了,看著癱坐在地上一臉蒼白的曉晨,他驚呆了。婆婆也有些愣住了:“樂川,怎麼提前回來了?”不等婆婆問完,樂川抱起曉晨就走出來門外,邊走邊問:“曉晨,

你怎麼把自己弄得這麼狼狽啊?都發生了什麼事情啊?”婆婆看著走遠的兩個人,她的心裡越來越不喜歡這個曉晨了。她的目光始終望向兩人離去的背影:“就是這個裝柔弱的壞女人,當年不管我怎麼反對,兒子就是被他迷惑了,這才娶了回來!不孝子!狐媚子!”

在醫院呆了兩天的時間,曉晨終於有些恢復了。看著坐在床邊的樂川,曉晨的第一句話就是:“離婚吧。”看著還在病床上的妻子,醒來的第一句話竟然是離婚,樂川一怔:“曉晨,別說胡話了。”“我沒說胡話,我們兩個人不會幸福的,還是離婚吧。”看著一臉認真的曉晨,樂川的眉頭緊蹙,沉默良久之後,樂川起身離開了病房。曉晨看著他的背影,兩行眼淚不爭氣的落了下來。曾經的諾言就這樣隨風飄逝了,

只剩下曉晨在這個孤單清冷的病房裡獨自傷感。

看著被窗外的風吹起的窗簾,曉晨不由自主的縮了縮肩膀,她想起身關住窗戶,站在視窗良久,她回憶了很多關於他們兩人的事情,在伸手關窗的時候,她的肩膀多了一件外套,轉頭才發現那個人是黃樂川。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