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女人私房話 丈夫不育婆婆對我百般討好可真相讓我淚奔

婚前就知道婆婆是個厲害的角色,老公歐洋是事業單位的科室小領導,第一次拜訪婆婆就因為我在私企工作遭受了婆婆的冷遇,

好在歐洋一心護著我,也擺明瞭一定要娶我為妻的態度,婆婆這才是沒轍點頭同意了我們的婚事。

婚後婆婆也是百般挑剔,雖然沒有住在一起,但週末去了婆婆家日子就不好過,春節的時候親戚也給我出了主意,只要你能給他們歐家剩下一個大胖孫子,你婆婆肯定一心撲在孩子身上,不會再對你這麼挑剔了。我也知道啊,但不知道為何,即使我和老公一直沒有避孕,但結婚兩年我的肚子也還是一點動靜都沒有。這時間一久,婆婆的話就更難聽了:“你這到底能不能生孩子啊,可千萬別讓我們歐家就在你手上絕後了!”

老公看婆婆又要發作,趕緊擋在我前面:“媽,你怎麼這樣說小林啊,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們都在忙工作,

我們倆商量好了,過幾年再生。這是我們兩個人的事情,你別總是瞎參合!”婆婆聽了歐洋的話還是不依不饒:“我不管你們忙不忙事業,趕緊的給我生個孫子,你們到時候再忙我都不管,又不妨礙你們什麼,只管生了我帶就是了。沒什麼事情比生孩子更重要的了!我不管,你們結婚都兩年了還沒動靜,別是她有什麼問題生不了孩子,那樣我絕對不肯的啊!這樣,你們這段時間趕緊去醫院檢查一下,這樣我才放心!”

這之後去醫院檢查就成了婆婆三天兩頭的要求,一定要我們夫妻倆去醫院做檢查。其實說要去做檢查,不就是懷疑我不能生孩子嗎,說實話開是我也是挺擔心的,畢竟歐洋的身體一直很健康,如果有問題,

很大的可能性也是我有問題。後來我們去了醫院,結果出來竟然是歐洋的問題!聽到結果的時候,我真是內心委屈極了,邊哭邊捶著他說:“原來都是你的問題,結婚這幾年你媽因為這個事情什麼話沒罵過我啊!”而老公任由我捶打,一言不發的默默流淚。

剛進門,婆婆看兩個人的臉色都不好:“你倆怎麼了?檢查結果出來了?是不是查出你有問題了?早就知道你這小身板肯定是不能生孩子。”看著婆婆這一臉鄙夷的樣子,我心裡也憤然了:“你才有問題呢!”婆婆看著和平時大不相同的我,轉向身後的老公:“兒子,怎麼回事啊!”“媽,出了結果了,是我的問題。”聽完老公的話,婆婆開始抽抽噎噎“沒事,咱去找醫院治,不管哪裡花多少錢我們都去。”“媽,醫生說了,這病沒辦法治!”隨後老公也跟著我進房間了。

婆婆開始還不死心,到處去找偏方,找回來就熬藥給老公喝,但這一碗碗苦澀的藥汁喝下去,我的肚子仍然是半點反應都沒有。兩年過去了,婆婆也死心了。期間我也想過離婚,但歐洋不同意,

他說:“我這樣以後肯定不好找老婆,我們這麼多年的感情,你就捨得就這樣不要我了?你如果真的想要一個孩子,那我們就領養一個吧!”其實我也只是說說氣話,真的讓我離婚,我根本也是捨不得。後來我們就去孤兒院領養了一個女孩。

孩子回家之後,婆婆一改從前對我的態度,專心給我們帶孩子,對我也是千依百順,生活上無微不至的照顧著我。我也慢慢的開始對婆婆消除了曾經的恨意,一家四口暖意融融。我也想明白了,雖然我們不能有自己的孩子,但是換來了一家人的和睦也是值得的。後來孩子也大了,去了外地上大學,婆婆也過世了。

我們買了新的房子,準備搬家,我在整理房間裡的東西,結果在衣櫃的角落裡面找到了一張泛黃的檢查單,

看著看著,我驚呆了。我拿著單子去找歐洋,他說:“是,我當時撒謊了,醫生查出來是你的問題。如果當時我直接說是你的問題,以我媽的性格,肯定會讓我和你離婚,但我捨不得你。”還沒聽完他的話,我的眼前早已經模糊一片了,能找到這樣的男人做老公,我此生無悔了!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