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老公出軌怎麼辦 老公出軌還不肯離婚我要怎麼辦


網友口述實錄:

我們結婚已經十一年了,安全的度過了七年之癢。經濟上也很富足,但是經濟上寬裕之後,我們的婚姻卻走上了一條死胡同,

因為老公背叛了我們的愛情,背叛了家庭。他竟然和隔壁的一個寡婦搞得不清不楚。

我之前也嘗試過挽回老公的心,結果不管是怎麼樣,他還是死性不改。那個女人的老公五年前因為車禍去世了,兩人也還沒有孩子。而且在我請了私人偵探暗中調查後發現,她和我老公早在兩年前就已經在一起了!

我竟然一直被蒙在鼓裡,後來我找老公攤牌,讓他做個選擇,是選擇那個寡婦還是選擇自己的家庭。然後他竟然說,我們乾脆各玩各的,也不要離婚了。我真的震驚了,這還是我的那個老公嗎?

我也真的想不通,他為什麼會變成這樣,我要怎麼辦啊!


小編回復:

其實他現在不和你離婚的原因很簡單,不想自己的經濟上受到損失。俗話說,男人有錢就變壞,不是沒有一定的道理的。

因為在外面受到的誘惑更多了,所以他改變了。如果你還想維護你們的婚姻的話,建議你可以:

首先,不要讓他立刻斷絕和寡婦的關係,給他一定的時間去考慮吧。而這段時間你還是要對他多關心和體貼,

讓他覺得你還是會選擇原諒他,只要他回到家庭裡。

然後就是收集他和寡婦出軌的證據,這對於你的利益有很大的保障作用。

最後就是多和老公交流,看你們之間究竟有什麼問題。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