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女人私房話 暗戀老公的朋友很難受

這段時間心裡一直都很亂,知道自己做了錯事,但還是抑制不住的有些慌亂。大概情況先說一下,我和老公結婚時間並不長,

只有一年時間,加上前面戀愛的三年時間,我們在一起也有四年了。但老公並不是我唯一的男友,在他之前我已經有過一段戀情了。不過和老公的感情一直都算是比較穩定的那種,可能也是因為之前已經戀愛過了,所以沒有那麼不成熟,雖然說兩個人相處的時候有過爭執,但依然還算是感情還可以的。

我的工作性質比較簡單,收入一般,養活自己是足夠了,老公的工作比較好,家境也還可以。房車反正都有,而且我們家對老公都比較滿意,結婚一年時間,我們還沒有孩子,原本我以為我們會像其他的夫妻一樣,結婚生子平淡的度過這一生。原本和他在一起的時候,我也是打定了主意和他好好過一輩子的,誰知道現在被我搞成了這個樣子。

想來想去,這件事情也是我自己的問題吧。唉...

事情要說到三個月前,那天我還在上班,下午的時候老公給我打電話過來,說要帶我見見他的一個好朋友,“你們之前沒有見過,他一直沒有回來,這次一定要介紹你們認識認識。”原本我也覺得這就是一次正常的吃飯,就這樣下班的時候老公過來接我去吃飯,這一路上就跟我說,他和這個朋友以前的各種故事。我也沒有什麼表態,畢竟老公的性格比較好,各種朋友也比較多,我也見怪不怪了。等到了餐廳的時候,老公說你先點菜,他好像過來了,我就看著菜單點點頭。

正好點好菜服務員收功能表的時候,他們兩人上來了。看見他的第一眼,我就有一種心跳漏拍的感覺,

可能是太久沒有那種心跳的感覺了吧。和老公從戀愛到結婚,都是那種細水長流的感覺,是一種踏實的感覺,但是看見老公這個朋友的時候,我有一種悸動的感覺。雖然他長得並不帥,但那種沉穩的男人味真的讓我感覺有些著迷。不過我很快就調整好了自己的情緒,不過雖然如此,但在整個吃飯的過程中,我的心裡總是撲通撲通的跳個不停。

看著他們倆聊天聊得火熱,雖然我恍惚中總覺得他有看我幾眼,但我又感覺可能是錯覺吧。不過我也只敢偷偷的看他兩眼,害怕自己的舉動有些怪異。回家之後,我真的就立馬對老公失去了興趣。雖然說和老公其實夫妻生活上面很和諧,在床上我也是屬於那種比較放得開的類型,所以這方面我們兩個人還比較合拍。但是從那天開始,我有些失眠了。就是因為老公的這個朋友,而且那幾天老公總是呼朋引伴的來家裡吃飯,其中當然也有他的那個朋友。

說實話我感覺自己可能對他有一種異樣的感覺,

就是那種天然的吸引力,可我已經結婚了。雖然可能是我的錯覺,但我總覺他也有在關注我。唉,我好害怕會和他發生什麼事情,但我又害怕會和他發生什麼事情。這種煎熬中,讓我非常的難受。但老公和他的關係有很好,我不能夠讓老公別叫他總出現在我的面前啊,我好苦惱!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