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女人私房話 姐夫好像對我有意思

我們家姐妹兩人,父母經商,家境還可以吧。姐姐比我大五歲,不過她結婚比較早。姐夫是姐姐的高中同學,兩人 戀愛算是長跑了,

高中三年大學四年,戀愛七年時間,大學畢業就結婚了。我那時候還在念高中,結果就是我大學畢業的時候,姐姐的孩子已經兩三歲了。不過雖然姐姐結婚了,為了方便我媽幫忙照顧孩子,姐姐姐夫就在我們家方便買的房子。即使是婚後,姐姐也和沒有結婚差不多,反正是每天都能夠回家。

姐夫家裡是農村的,現在是在政府部門當個副科吧,父母身體不太好反正也是沒有幫上什麼忙。好在他性格比較好,和我們家人的關係處的也比較好。不過他的工作單位在鄉鎮,不是每天都回家。基本就是一周回來一次的樣子,他們兩個人估計換到現在就屬於是異地吧。我今年大學畢業之後就回了老家,在家裡准備考公務員,

還沒有打算找工作。姐姐自己開店,每天都回家,晚上孩子也是我父母幫忙帶,我姐還是和沒結婚之前一樣跟我一起睡。

但現在讓我覺得有點鬱悶的事情是,從我畢業回家之後,姐夫就常常在微信上面給我發一些莫名其妙的消息,比如什麼“我好像對你有點不一樣的感覺。”要不就是,“我看著天上的月亮,心裡卻在想著你。”這種之類的消息,只要他發這種消息我基本都是不回然後秒刪。而且因為我和姐姐睡一起,姐夫回來之後我也沒有辦法回避,只能硬著頭皮叫人。但這種時候姐夫看上去又很正常。就是不見面的時候,老是發一些這種怪怪的資訊,或者是那種比較暴露的美女圖片。我真的是難以理解。

雖然手機上面我可以不理睬他,

但生活中的接觸難以避免,有時候我去廚房盛飯,他就也跟著過來。不知道是我太過敏感還是他真的有點對我不正常,我們家廚房其實也不算小。但在盛飯的時候他就會故意離我很近,讓我真的渾身不自在。我想退後一點又會不小心碰到他,這種感覺真的是太噁心了。讓我覺得姐夫這樣太猥瑣了,可是如果不是我們兩個人獨處,他又會表現的非常正常。搞得我都有點害怕看見姐夫了。

這種事情多了,我總是在想他是不是人格分裂了?還是誰拿了他的手機,但我確定肯定是他發過來的消息。我不知道這件事情是要告訴姐姐嗎,可如果告訴姐姐之後會怎麼樣呢。他們兩個人會不會因為這件事情吵架,我之後又要怎麼跟我姐相處啊。說實話,我最害怕的情況是,我姐最後會不會覺得是我故意在抹黑姐夫。但我也不想一味的讓我姐埋在鼓裡,所以平時我就跟我姐說什麼男人靠不住之類的話,或者說哪個同學家裡的什麼親戚怎麼怎麼,算是就是各種提醒姐姐吧。

我姐屬於那種性格很強勢的女人,而且也很有能力,他們又打算今年買房裝修,估計是在年底的時候就會搬走。之後我們應該會見面的次數減少,可能姐夫就不會怎麼騷擾我了吧。但我不知道自己這樣沉默,是不是對我姐也是一種傷害呢?畢竟這樣的男人在我看來都是不值得我姐和他在一起,可我真的好糾結是不是應該說出來。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