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老婆出軌我該怎麼辦 老婆和乾兒子賓館偷歡被我抓包

和老婆結婚已經有十多年時間,婚後兩年我們就有了一個女兒小朵。孩子出生之後老婆就沒有給孩子喂過奶,說是月子裡面不能操勞辛苦,

過了月子對孩子也是不聞不問。直接丟給了我爸媽管,我平時忙著家裡的農活,農閒的時候還要去附近工業園工廠裡面打工補貼家用。稱得上是早出晚歸,老婆說縣城可以賺錢更多,就拋下了剛剛六個月的孩子隻身一人去了縣城。說到這裡感覺自己挺對不起孩子的,從小父母就沒有空閒照顧她,更別說陪伴她玩、管她讀書的事情了,我父母年紀大了,文化又不多,只能照顧孩子的吃穿。

女兒常常一連數周都見不到我和老婆,老婆在縣城的一個工廠裡面上班,他們工廠三班制,回來一般倒頭就睡,我平時也是早出晚歸,長期的勞累讓我們兩人夫妻生活幾乎等於沒有,回想起來我都已經忘記了和老婆上一次的夫妻生活是什麼時候了。

老婆因為工作勞累不怎麼管孩子,我也是忙得晝夜不分。家裡老人又有心無力,所以孩子的學習成績一直都是墊底,而且還常常曠課、不按時寫作業,老婆就算是回家來也不會去過問一下女兒的學習,只顧著自己看電視。

學校的家長會一般都是我去,每次去都要被老婆罵的體無完膚,但我也無可奈何,只能一個勁的跟老師道歉。對孩子的愧疚還不是我生活最煩惱的,前段時間我還聽到了村裡的風言風語,說老婆在縣城和別的男人眉來眼去的,我聽到了雖然心裡有些不踏實,但這種不踏實瞬間還是被繁忙的工作給淹沒了。再說老婆雖然是不怎麼管孩子,但性格還是比較好的,

這點自信我還是有的。而且之後我也再沒有聽到關於老婆的風言風語了。

前段時間,女兒總說自己看不清黑板,學校體檢回來女兒就說自己是近視眼了,說要配個眼鏡。我也沒辦法,雖然孩子學習成績不好,但卻得了這近視眼。看著帶著眼鏡女兒的樣子,

我也有些心酸,帶著孩子去了附近的餐館吃飯,還沒放下筷子,我看到從街對面的賓館走出來一對男女,那個女人的身影很像老婆,但這個時間點老婆應該不會出現在街上啊。我試著打了老婆的手機,而那個女人竟然也接起了電話,老婆電話裡面說在上班,但背景的聲音是嘈雜的車水馬龍的聲音。我這才確認那個女人就是老婆。

對身邊還在大快朵頤的女兒說了聲爸爸出去買點東西,你先吃。我就去追上對街的那對男女,看見我的突然出現,老婆顯然有些驚訝,我憤怒的質問她:“你不說在上班嗎?在哪裡上班?去賓館還是在床上?!”看著我怒氣衝衝的樣子,老婆也面不改色:“老公,我也是怕你吃醋,這個是我乾兒子,

他說自己遇到了一些不開心的事情,我這才跟他聊聊天,怕他想不開嘛!這樣,你先回去,我等下回去再跟你詳細解釋下!”

我轉身問那個緊張兮兮的男人:“你多大了?”“40歲。”“小慧,你乾兒子比你還大3歲呢?”說完這句話,我轉身就走了,不想讓女兒等我太久,也不想讓她看見這樣不堪的場面!我能忍老婆不管孩子、好吃懶做,但我不能忍受她給我戴綠帽子,回去之後我立刻和她離婚了。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