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女人私房話 老公要我和小三和平共處

當時人是趙坤其實是因為覺得他比較可靠老實,認識他的時候我剛考上小學老師,他雖然沒有家境殷實的背景,也不會甜言蜜語的哄我開心,

但我本來也就不喜歡那種看起來就很油嘴滑舌的男人,和他們接觸之後,只會讓我覺得那樣的男人靠不住。就這樣,原本不出色的我就選擇了同樣並不出色的趙坤,我們接觸了一段時間之後,覺得雙方都是比較符合對方的那種要求,外貌不算出眾,看起來還很可靠老實。

認識了一段時間,我們和平常戀人一樣,看電影、吃飯、逛公園,幾次約會下來,我更加認定趙坤就是我想要找的那種男人。隨後我們就戀愛了差不多有兩年的時間,這兩年裡面他也能做到所有男友能做到的事情,對我的生活關心,最重要的是,有個閨蜜的男友出軌,我跟他說了之後,他表現的非常的憤慨,讓我覺得他的三觀和我很吻合。

也讓我相信,他肯定不會做出這樣傷害我的事情。

我們在戀愛的第三年就結婚了,婚後開始的生活還比較好,但隨著年齡漸長,我越來越多的精力投入到了家庭中,畢竟家裡有老人孩子要照顧,我根本無暇把重心放在事業上面,相反的是,趙坤的工作越來越順風順水,不僅收入上面越來越好,職位上也越來越高。但我並沒有覺得有什麼不安心,反而為他感到開心,他一直都是很有事業心和上進心的男人,我為他能夠得到今天的成績而真心感覺到開心和欣慰。但在我們的日子越來越好的時候,懈怠的我卻放鬆了對老公的關注。

人心是會變的,我忽略了這一點。趙坤為了事業上面的打拼,常常會因為需要應酬而晚歸,

我很體諒她。畢竟也知道他不容易,但是後來他越來越過分了,徹夜不歸竟然也時有發生,最後還是沒有控制住自己,他還出軌了!得知他出軌是因為一次偶然的機會,那天大概五點多他就說晚上不會回來吃飯了,我也已經習以為常,沒有過多的干涉,等到晚上十二點的樣子,他還沒有回來,我有些擔心他,怕他出事,我就給他打了電話,電話打了兩通都沒有人接。

我有些擔心,繼續打了一通電話,這一次終於通了,可是還沒等我說話,我就聽到了電話那頭的聲音,是一個女人的聲音,軟軟糯糯,“你好?”我不敢相信,直接掛了電話,我以為自己打錯了,但是等我再打過去的時候,還是那個女人的聲音,“我和趙坤在一起呢,他在浴室,他剛才喝多了...”我沒等她說完就直接掛了電話,一種強烈的羞辱感湧上了我的心頭,隨之而來的還有憤怒和糾結,十二點了,我一直等著他回家,可是他呢?還在酒店裡面和女人廝混!

想著自己這麼多年為這個家庭的付出,為了這個家,我放棄了自己的事業,

但是他呢?越想我越覺得自己這麼多年真的太不值得了,一個無眠的夜晚在陽光照進房間的時候才結束,我想了很多,8點左右的時候,孩子去上學了,家裡老人也去菜市場了,趙坤回家了,我問他昨天晚上是不是和別的女人在一起了。他也很坦然,“是的。”看著他的樣子,我真的快要崩潰了!他竟然一點都不覺得自己的行為是有多齷蹉!

他點起了一支煙,“我現在才知道你當時那個閨蜜的男友的心理了,我知道你這麼多年不容易,我不會離婚的...”我以為他已經想好了要回歸家庭,但他緊接著說,“不過,我希望你可以和她和平共處。”聽見他說的話,我的腦子都已經炸裂了!“什麼叫和平共處!你要不要臉?!”我想撲過去撕扯他的衣服,

但他推開了我,摔門離開了家裡,“你自己想想吧!”

我不是一個在經濟上思想上依賴男人的女人,我有自己的工作,我也不是一個小氣的女人,老公的事業成功,我真的為他感覺到開心,但他事業上面的成功,不代表就可以肆意踐踏我的尊嚴!我真的無法接受他出軌的事情,但是想著家庭想著孩子,我和他現在就游離在離婚或者不離婚的邊緣。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