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奇葩老公要我和小三交朋友

 

網友求助:

結婚20年了,在事業單位上班,老公自己開公司,孩子上大一。我們感情說不上特好,也不是特差。

老公公司事多,特忙,

孩子都是我來管,前些年老公公司有個女人喜歡他,我又哭又鬧,那個女人已經離開了。他公司忙,還要照顧他老爸,有時候不回家住,我也從來不多想。可是突然有一天一個女人給我發資訊,說老公跟她睡覺了,我不理,她過幾天又打電話說要去單位找我,我還是不相信老公會這樣。

我開始偷看我老公的手機,發現確實有很多曖昧的東西,問老公,他還是不承認有問題,直到有一天那個女人給我發了她和老公上床的照片,他才含含糊糊地承認了。

為了不讓他們得逞,我開始經常去公司。老公也說他會回歸家庭,說這時候需要我的説明,還說要我試著跟那個女人交朋友,慢慢感化她,讓她放棄糾纏。

我想問問,這可能嗎?我再大度也做不到這樣吧?再說這樣做行嗎?請你幫我出出主意,我該怎麼辦?

李老師回復:你好,謝謝你的信任!

從敘述看,你們三人的想法是:老公想維持現狀,“家裡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那個女人深知你老公的想法,已經等不及了,主動自我暴露,盼著你受不了和老公大吵大鬧把老公逼出去;你不想離婚,但接受不了老公家外有家的事實,你不知道怎麼辦。三人都在觀望、在僵持。

你老公說他會回家,這話是真的,前提是他玩膩,三願離開。從現在的情況看,他或許還沒有玩夠,或許是被逼不敢離開三,

三不願意離開是真的。他讓你和三交朋友,既能滿足自己的花心,又能為小三失望而退贏得時間,好如意的算盤。

沒有哪一個女人真心願意和情敵交朋友,你老公確實給你出難題了。現實裡確實有妻子和老公的情人坐在一起打麻將一派其樂融融的,

但那是被逼的,她們是情人或二奶,她們需要的是男人的錢來養活自己,所以不得不用尊嚴來換錢。再說,你遇到的女人是小三,不是情人、二奶,她要的是你老公這個人,和諧相處是不可能的。

老公百般隱藏,不願意承認,說明他是不想和你離婚的。建議和老公好好談談,夫妻達成統一戰線後給老公時間讓老公自己去了斷。和那個女人交朋友就不必了,以其以三為友,不如在三面前多和老公秀恩愛。以三為友只會降低自己,讓三看出你的軟弱可欺,對解決問題是沒有用的,最好是漠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