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愛情經不起試探 閨蜜設計男友暴露他渣男本色

和冷鋒認識三個月時間我們就確定了戀愛關係,他是那種很會說話的男孩,而且很能哄我開心,和他在一起我覺得很開心,

只是這四年時間裡面,為他做人流我就已經做了三次。但是最近這段時間,我明顯感覺到他態度有些改變,對我不再熱情了,而且態度上面也變得有些冷淡。以前他還會時不時給我送一束花,或者帶著我出去吃飯。但這段時間這些事情他都不怎麼做,而且也不怎麼跟我說話了。

我有些著急,畢竟我也已經28歲了,年齡大了,感情上我早已認定他,也是因為心急,我就跟他說,要不我們結婚?但是他立刻就拒絕了我,跟我說,現在我們還沒有經濟基礎,還是要以事業為重,這樣才可以給我們以後的生活有物質保障,反正就是一大堆的理由,最後還是不了了之了。

我也問他,“你是不是已經不愛我了,如果是的話,你可以告訴我,我們和平分手也可以。

”但是他聽見我這麼說就回答我,“怎麼可能呢?我們在一起四年時間,你還不相信我嗎?我還是愛你的,只是我覺得男人應該要先以事業為重,這樣才可以給心愛的女人好一點的生活,我委屈了自己可以,但肯定不可以委屈你,更不能委屈我們以後的孩子...”雖然聽他這樣說,我心裡放心了很多,但我還是有些心裡不踏實。

後來我就找到了閨蜜朵朵,跟她傾訴了我的煩惱,朵朵就給我出了個主意,“要不這樣,我來試探他?”我有些好奇,“怎麼試探呢?”“這樣,我晚上就給他發資訊,說單獨約他出來吃飯,吃飯的時候我就跟他說自己對他有意思,看他怎麼回復我?”我有些懷疑,“冷鋒雖然是比較會哄女孩子,但人品我還是相信的,他肯定不會上當的,說不定知道之後還會跟我生氣的。”“男人嘛,你不試探下怎麼知道他對你是不是真心的?我到時候就開著手機,你聽著,我幫你試試,不然你這麼多年為他付出,如果是白眼狼我都替你不值!”聽了閨蜜的話,我也就答應了。

晚上的時候,冷風給我打電話,說晚上要陪客戶吃飯,我說哦。但心裡想,看來是上勾了,我通過朵朵的手機就聽到了他們的對話,“冷哥,其實我一直都覺得你挺好的...”“呵呵,還是你有眼光啊!不像小諾,什麼都不懂,我覺得你比她有魅力多了。”聽著冷鋒為了恭維另一個女人,竟然還來貶損我,我心裡真的有點不是滋味,“吃完飯了,要不我們去賓館裡面休息一下!”他竟然第一次約會就要朵朵和他一起去開房!

聽著電話裡面傳來的冷鋒的聲音,我早已經面色蒼白,手指發涼,這四年的付出,我為什麼一直沒有發現,我好心痛!想著自己為他身體受的創傷,真的覺得自己就是一個徹頭徹尾的傻瓜!是我自己太過相信他的甜言蜜語,

才會讓自己陷入現在的境地裡面!我好後悔啊!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