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女人私房話 嫁給同性戀老公我不後悔

這個世界上有很多的女人在結婚之後才發現自己的老公竟然是個同性戀,但我不一樣,我在婚前就已經知道安陸是同性戀了。

說實話,我依然難以忘記第一次見到安陸的情景,用驚鴻一瞥應該才可以形容吧,他從咖啡廳的門口走進來,高大帥氣的樣子微微一笑,我的整個世界也已經隨之變得柔軟了。不過我們那一次的見面並不陽光,我為了錢,他為了掩人耳目。他的家境顯赫,因此他出生開始就已經註定要背負太多的東西,他說自己想過自己想要的生活,所以他需要一個名義上的妻子和他結婚生子,這樣才可以避免父母擔心和輿論的抨擊。而我,很簡單,我需要的是錢。

如果不是這一場交易,我的生活中是不太可能結識這麼權貴的男人。當他跟我坦白自己的是同性戀的時候,我的內心是有點佩服他的, 畢竟他有勇氣去面對自己的生活,

但我卻沒有。我也很感謝這一場交易,他用金錢和權利幫我編制除了一個避風港,而我也必須遵守自己的承諾和他結婚生子,在心裡我暗自發誓,一定要讓他幸福。缺乏感情基礎和愛情的婚姻肯定是缺少激情的,不管是婚禮的細節還是其他的結婚事情,我都聽從了他的安排,看著婚禮當天滿場的賓客,看著賓客們投射過來或羡慕或嫉妒的眼光,我承認曾經那麼自卑的自己也感受到了一絲虛榮。

新婚夜,我不知道別的女人是懷有什麼樣的期待,我只知道那天回到家中,他跟我說,我感覺很累了,然後洗漱完畢之後就走進了臥室,我明白他不想背叛自己的愛人,所以我很自覺地坐在客廳的沙發上,看著牆上華麗的壁紙,

從天黑看到了天亮。這就是我的新婚之夜。

生活中,我們可以用相敬如賓來形容,越瞭解他我就越欣賞他,除了性取向,他真的可以滿足所有好男人的所有特質!只要他在家,家裡的所有家務都是他做,而且他的精力簡直旺盛到不行,每天都堅持工作到12點,第二天還可以在5點左右起來晨練。當然,這個家他回來也不過只是做做樣子而已,那些真正屬於他生活中的面貌,我從來沒有見過,也不想知道。只有當他需要一個名義上的女人站在他身邊的時候,我才會陪著他出席活動。其他時間我都是一個人獨守空房,漸漸的,我甚至愛上了這樣的狀態。畢竟,只要不付出真的感情,你就不會受到任何傷害。

其實公婆也並不喜歡我,

只是覺得與其同意他同性戀還不如讓他娶了我,這才同意我們的婚事。而且婆婆也不管在人前還是人後,都說,“我媳婦,除了長相還可以之外,沒有什麼可以拿得出手的。”我默默的承受著他們的挑剔,畢竟我也知道大部分時間裡,我們之間是沒有交集的。隨著結婚時間越來越長,婆婆開始催促我生孩子的事情,但這種事情又不是我一個人可以做主的。

有一天婆婆來家裡,當時老公不在家,雖然我替他打了掩護,但還是被婆婆一眼看穿了我們有名無實的婚姻。她非常的生氣,說我沒有教養還撒謊,最後甩了我一個耳光摔門而走。我心裡也很委屈,給老公打電話,但接電話的是他的秘書,說他已經下班,但手機又是關機,我猜他肯定是去找他的戀人去了。給他留了短信之後我昏昏沉沉的睡著了,等到醒過來的時候,已經是第二天的早上了,聽見門開的聲音,我看見他走進了房間。看著我的樣子,估計他也猜到了幾分原因。

他把我摟在懷裡,在我的耳邊對我說,

對不起。我摟著他,認真的跟他說,我們能不能有個孩子?他想了一會兒,然後點了點頭。他把我抱起來放在臥室的床上,雖然他已經儘量對我溫柔了,但我依然可以感覺到他進入我身體的時候,並沒有半點愉悅,甚至是有些痛苦的。事後他飛快的逃離了這個房子,我也終於明白了為什麼男人可以和自己不愛的人發生關係,但女人卻不可以,因為女人在付出自己身體的同時,也會把自己的感情也投入進去。

我慢慢的覺得自己好像對他傾注了越來越多的感情,我開始不自覺地把自己的目光投射到他的身上,雖然知道他不可能愛我,可我還是在無數個夜裡等著他他回家,看著黑屏的手機,期待他可以給我打來一個電話。而且也迷戀上他身上的味道,而自己的這種變化讓我恐慌,明明知道自己不可以擁有,但卻控制不住自己去奢望。不知道自己還能不能冷靜的面對我們之間的關係,最可怕的的是,我發現自己竟然懷孕了。

他開始推掉工作,在家全心的照顧我,但我知道他在我面前的輕鬆狀態都只是為了安慰我。他的心從來都不在我這裡,而我這種越來越恐怖的佔有欲,讓我有點不知所措,想著自己的情敵竟然是個男人,而我明明才是他們之間的第三者。雖然我的生活已然悲哀,但我沒有一點後悔嫁給他,畢竟如果不是因為他同性戀,我又怎麼可能會嫁給他呢。可現在有孩子,對他來說,是不是也是一種對愛人的背叛呢?孩子出生之後,我又能不能一直保守這個秘密。我感覺自己好痛苦也很難過。

而且也迷戀上他身上的味道,而自己的這種變化讓我恐慌,明明知道自己不可以擁有,但卻控制不住自己去奢望。不知道自己還能不能冷靜的面對我們之間的關係,最可怕的的是,我發現自己竟然懷孕了。

他開始推掉工作,在家全心的照顧我,但我知道他在我面前的輕鬆狀態都只是為了安慰我。他的心從來都不在我這裡,而我這種越來越恐怖的佔有欲,讓我有點不知所措,想著自己的情敵竟然是個男人,而我明明才是他們之間的第三者。雖然我的生活已然悲哀,但我沒有一點後悔嫁給他,畢竟如果不是因為他同性戀,我又怎麼可能會嫁給他呢。可現在有孩子,對他來說,是不是也是一種對愛人的背叛呢?孩子出生之後,我又能不能一直保守這個秘密。我感覺自己好痛苦也很難過。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