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老公要離婚怎麼挽回 老公一夜不歸後執意離婚原因竟是這個

認識戴誠是我覺得這輩子最幸運的事情,和他戀愛一年時間我們就結婚了,他給了我從來沒感受過的溫暖,對我生活上無微不至的照顧,

和他在一起我才感覺到自己是被愛的。現在我也已經懷孕4個月了,雖然一直都是和公婆一起住,但公婆對我也非常的好,很幸運我沒有遇到姐妹們吐槽的那些奇葩公婆,他們對我就和親生女兒一樣,每天照顧我的飲食起居。我真的感激上天給我的恩賜,遇見了這樣溫暖的一家人,嫁給了一個這樣的好老公。

戴誠家境不錯,公婆經營這一家餐廳,婚後公婆基本都把餐廳的事情交給戴誠打理了。自從懷孕之後,戴誠每天都會回家陪我吃飯,飯後我們也會出去散步,我以為生活會永遠這樣平靜幸福,誰知道前幾天有個夜晚,戴誠徹夜不歸。我有些擔心,但是他的電話竟然一直關機。我憂心忡忡的過了一個夜晚,

早晨差不多7點左右的樣子,我才看見戴誠滿臉疲憊的走了回來。

可誰知道他一看到我,就跟我說要離婚,我一下子還沒反應過來,再跟他確認了他說的話,我才確認戴誠真的要跟我離婚!我納悶了,怎麼一個晚上消失,就讓他要和我離婚,我們感情一直都很好,而且兒子也快要出生了,為什麼他要在這個時候跟我提出分手!看著我一臉的困惑,他冷笑一聲,拿出了自己的手機,給我看了一段視頻。他說,“你看看,這些畫面你不會忘記了吧?”

我腦中猛然好像被點擊一般,顫抖的拿起了手機,又看到了我這輩子都不想看見的視頻...那段視頻是我高中的時候拍的,那時候不懂事,家裡父母感情破裂離婚了,我就變成了沒人管沒人要的孩子,

跟著一群小混混到處瞎混,找了男朋友,而且還跟著他們鬧事,最後被抓進了少管所。那段視頻是我和當時的一個小混混男友廝混的視頻,當時從少管所出來之後,父母就讓我斷絕和以前那些人的聯繫,最後找關係幫我找了現在的工作。

在工作之後,我就認識了戴誠,自從認識戴誠之後,我就想要變成一個正常的女人,好好的生活忘記從前的自己,誰知道老公在餐廳竟然碰到了我以前認識的一個女的,那個女的是戴誠朋友的女友,當時我還跟這個女人爭過男友,估計就是因為當時沒有爭過我,現在才報復我,不知道她從哪裡搞來了這段視頻,我也沒想到這小時候的事情,現在竟然會被她發給我老公!

看得出戴誠也很傷心,他應該也很掙扎吧,不然不會徹夜不歸,但是我能怎麼說呢?畢竟那的確是我的過去,他說,“我曾經以為你很單純,就像白紙一樣,你也從來沒有跟我說過你曾經生活這麼混亂,我真的不能接受也無法想像我的妻子,竟然曾經這樣的混亂不堪,

不僅僅情史豐富,還進過少管所!”我痛苦不已,“老公,我承認我沒有跟你坦白是我的不對,但我自己也後悔啊,我也不想要自己的這段歷史,但那就是過去的我,我和你在一起之後,就想了要好好過日子,你能不能給我個機會,我們都有孩子了,孩子也快要出生了,求求你,你不要跟我離婚...”

戴誠有些決絕的看著我,“如果只是你任性,我可以包容你,如果只是你脾氣壞, 我也可以讓著你,但我真的沒有辦法接受這樣的你...”公婆聽見我們說話的聲音,也趕緊從房間裡面走出來,只是他們聽了戴誠的訴說之後,也沒有幫我說話,只是說,“你們自己的事情自己決定吧!”看著這麼堅決的老公,我真的好傷心,好難過,

但我應該怎麼辦呢!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