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我的野蠻婆婆 婆婆竟然當我的面給老公牽紅線


婆婆可能天生就是對所有的媳婦都懷有敵意,這不是我的偏見,而是老公有兄弟三個,我老公最小,也最晚結婚。婆婆之前和另外的兩個媳婦都吵了架,

所以他們不會住在一起,結果現在就和我們住在一起了,其實我也不想啊,但是沒有辦法,因為老公比較孝順,在結婚之前就跟我說了,以後結婚要和婆婆住在一起,當時我也沒有多想,答應了下來也就住在一起了。

婚後三年我們還沒有孩子,所以婆婆也一直在催這個事情,偶爾的語氣就是我沒什麼用,和不下蛋的母雞一樣,我真的有點忍無可忍了。但是讓我最難忍受的還不是這個事情,而是她竟然會給老公前線讓他認識別的女人!這件事情真的已經觸犯到了我的底線,我從沒有聽說過這樣的婆婆。事情是這樣的。


我們家隔壁是個獨居的女人,她估計是外來人,一個人住,不知道在那個公司上班,然後也不知道怎麼回事婆婆就和她看對眼了,有次趁著老公出門的時候,拉著老公和那個女人認識,說這是我兒子,在哪裡上班,跟相親一樣。

我這個媳婦在旁邊站著真的感覺很沒有面子,這次晚上我和老公吵了一架,他覺得我小心眼了,

並沒有說什麼特別的話,但是我覺得婆婆這樣做真的時很過分,是想著我們趕緊離婚,讓老公好娶對面的女人嗎?

這之後因為這個女人是獨居的,婆婆還會拉著她來我們家吃飯,簡直是奇葩,這三個女人一個男人的場面我都不好意思和朋友們說去。

大家能給我想想辦法嗎?遇到一個這樣的極品野蠻婆婆,我要怎麼辦才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