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口述實錄 女友每次愛愛完都問我要錢

我是個性格比較內向的男生,目前在一家技術公司做程式開發的工作,可能也是平時工作比較忙碌,也沒有什麼社交,空閒的時候我就用手機玩玩微信、刷刷微博,

聽同事說搖一搖挺有意思的,我就晚上回去搖了一下,結果這樣就認識了小韓,我們在手機上常常聊天到半夜,聊彼此的生活還有彼此曾經的生活,可能也是因為沒有戀愛經驗,我慢慢的也對這個姑娘產生了好感,在微信中我們兩個人互換了照片。她的長相和我想像中差不多,很清秀的樣子。

小韓和我不在同一個城市,火車相隔有兩個小時的樣子,在去年的春節,我轉程去了一趟她的城市,我們坐在咖啡廳裡面,我很認真的跟她說,“這段時間和你接觸下來,我挺喜歡你的。”她微笑著看著我,不言不語,我好不容易鼓起勇氣說,“要不...你做我女朋友吧!”她羞赧的低下頭,“嗯。”就這樣,我們正式確定了戀愛關係,

剛開始的時候我們差不多一周見面一次。因為我的工作時間比較緊張,常常是她一個姑娘,坐兩個小時的火車來我這邊看我,我開始的時候還非常的感動。

想起她為了我空出自己的時間來陪我,我覺得她對我很真誠,所以我也會在她每次過來的時候,以給她路費的名義給她一些錢,一般都會比路費要多一點,差不多每次5-600左右的樣子。畢竟我做不到其他的男友那樣,一直陪伴在她的身邊,我就想用自己能夠做到的事情,給她一些補償。也可以讓她自己買一些喜歡的東西,雖然錢不是很多,但每次我都是主動給她。不想讓她一個姑娘跟了我還受委屈。

其實我的工資也並不高,每個月6K左右的樣子,

每個月要給她2-3K,自己的房租1K,再花銷一下所剩無幾,雖然是個月光族,但我仍然覺得自己很幸福,畢竟錢的功能是給人帶來幸福,我也從來沒有心疼過自己的錢。

但是最近,每次我們愛愛之後,她竟然主動跟我要錢。開始的時候開始用撒嬌的方式問我,

但有一次我不記得了,她竟然就直接開口問我要錢。她開口的那一下我其實有點愣住了,而且還有點不想給她了。但想了想,我還是給了她。小韓走後,我心裡有點沒底,不知道這究竟是什麼時候開始,我們之間的感情竟然是靠著金錢來維繫了。

想了幾天,我還是給她打了一條資訊,我跟她說自己想買房子,然後和她結婚,所以以後不會每禮拜都給她錢了,她如果要用錢就跟我說我再給她。她也回了信息,說了好。我以為這個事情我們就這樣說好了,誰知道這條短信之後,一個月她都沒有來找我,每次都說自己沒時間,然後就不過來了。我也有點生氣,給她發資訊,問她是不是因為我沒有給她錢所以她才不來的,她說不是。

我當時也是在氣頭上,就說了她幾句,她竟然就承認,說自己就是因為我不給她錢才不來看我的。我打電話過去,問她究竟是愛我還是愛我的錢。她直接掛了我的電話。

掛了電話之後我很生氣,想想自己這一年給她的錢其實不少了,難道我們之間的感情都是假的嗎?仔細想想,我覺得自己也有做的不對的地方,等到週末的時候,我特意坐車去找他,想給他一個驚喜。誰知道我在她家附近等她,等到的竟然是她和另外一個男人手挽手的在街上走,我當時還買了鮮花想送給她,看到這一幕,我直接跑過去把花摔在了她身上就回去了。

我們後來再也沒有聯繫了,我也已經打算放棄這段感情,我不心疼自己的那些錢,

但我真的心疼自己這一年多來的感情付出,不知道我們之間究竟是哪裡出了問題,是不是我開始就不應該給女有錢,雖然想不明白,但我知道,這異地戀以後我再也不想談了!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