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為什麼男人害怕女人哭 女生為男生哭代表什麼

為什麼男人害怕女人哭?很多的男人都表達過自己最害怕的是女人的眼淚,但你有沒有想過,為什麼男人會這麼害怕女人的眼淚呢?甚至有些男人會說自己有些討厭女人哭,

但不得不說,這其實也是男人害怕女人眼淚的另一種說辭,究其原因,不外乎下面的這幾個原因,來跟著小編看看吧!

一、不想讓女人傷心了

男人害怕女人的眼淚,是因為覺得女人哭了就是因為真的傷心了,讓自己心愛的女人傷心,對於男人來說,是有一種自責的成分在裡面的,所以他們並不希望看見自己女友哭,源於他們不想看見她因為自己的問題而傷心。

二、覺得自己讓她委屈了

男人覺得女人哭了就是因為心裡委屈了,難過了才會流淚,他們認定了女人因為受了委屈而流淚,他們想要哄女人開心,讓他們不要哭了,但似乎男人越勸女人,女人反而哭的更加厲害了,

這時候男人就會覺得手足無措,不知道應該怎麼辦才好。

三、害怕女人會離開自己

都說女人喜歡哭就是因為腦子裡面的水太多,所以通過淚腺排出來,等到腦子裡面的水排幹了,女人就會變得清醒,也是女人決定離開男人的時候,男人不想要女人離開自己,所以他害怕女人的眼淚,因為他不希望男人離開自己。

四、因為女人不講道理

當女人不哭的時候,男人可以和她講道理,但是等到她開始哭的時候,男人知道不管是誰的錯從她流淚的那一刻開始,就都是男人的錯誤了。男人不要想和女人講道理,你會發現和她們講道理一點用處都沒有,講不通。

五、因為自己有種無力感

女人在哭的時候,男人總有一種無力感,不知道自己應該做什麼,好像做什麼都是錯的,但又不能什麼都不做,這種煩躁的感覺讓男人產生出了深深的無力感, 就像是站在一個即將溺亡的孩子身邊,但你卻無法伸手將他拉上來一樣。

六、覺得哭了不能解決問題

男人都是理性的,他們想的最多的是,

哭也不能解決什麼問題,因此他們並不喜歡哭,但女人不一樣,女人的哭泣有時候並不是解決問題,而只是一種情緒的宣洩,對於解決問題可能是一點用處都沒有,但對於女人情緒的緩解很有幫助,如果一直忍著不哭泣,女人可是會難過的死掉的。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