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婚姻走到盡頭 婚後男人反感女人表現

走進了婚姻的圍城,男女之間的感情似乎就從戀愛時的激情慢慢的回歸于平靜,你不知道自己究竟哪裡做的不對,也不知道對方為什麼會對你這麼冷淡,

感情從來都是如人飲水冷暖自知,但你其實早就應該可以從他對待你的那些細節中看出,他已經對你毫無興趣,他對待你們的感情也早已經厭倦了,但你總是在為他找藉口,你覺得他只是一時的情緒低落,還是不願意承認,其實對方就是厭倦了你,甚至還產生了厭倦!

一、和你說話時的態度

你已經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他和你說話的態度,總是以“誒”開頭,然後以默默的離開結束,你們之間似乎已經有很長時間沒有好好的聊一聊,你不知道他最近在想什麼也不知道他最近發生了什麼,但你想要走近他,關心他,卻只被他不耐煩的推了出來。

二、把你視若無睹

不管你是今天去做了頭髮,

還是買了一身高級洋裝,在他眼裡,你和昨天和之前的每一天都沒有任何的差別,其實他並不是沒有看見,只是沒有把你放在心上,他甚至根本沒有想起來仔細看看你的改變,也沒有想過要去關心你的生活發生了什麼新鮮的改變。

三、不在乎你的感受

他不再在乎你的感受,不管你是不是開心,或者是不是難過,對他來說,只要你離他遠遠的,不打擾他的狀態就可以,他不在乎你的喜怒哀樂,也不想要知道你的感受是什麼這樣的男人其實早就已經心裡沒有你,也很反感你的存在了。你對他的好,只能引起他更多的反感。

四、敷衍對待夫妻生活

夫妻生活也是婚姻中男女交流的重要手段,但是你發現他好像對夫妻生活也非常的敷衍,常常自己獨自睡在沙發上,或者等到很晚上床,你想要靠近他一點,他就會一把推開你,說最近好累,然後就昏沉沉的睡過去。

五、習慣用沉默和你相處

和你在一起的時候,他可以一天都一句話不說,明明和別人在一起的時候,

他表現的還很積極開朗,但你不知道為什麼和你在一起的時候他就喜歡沉默,有時候你歇斯底里,只是希望他可以和你多說兩句話,但是他連那幾個字都覺得是多餘的。

六、不再記得任何紀念日

不管是情人節還是屬於你們的結婚紀念日,不管是你的生日還是你們相愛的日子,他統統都是不記得,即使你提醒了他,他還是一句,都已經結婚了,都已經是老夫老妻了,還過什麼節日,就這樣打發了你。

七、沉迷自己的手機

他常常躲在角落裡面玩自己的手機,等到你想看看他在看什麼的時候,他會生氣,好像你已經窺探到了他什麼秘密一樣,你不知道他手機的那一端究竟是誰,你很想說你是他的妻子,能不能尊重一下你,

但他仍然是用長久的沉默來回應你。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