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女友每次睡完都伸手向我要錢

我和女友是異地戀,我們一周見一次面,她和我的城市距離坐車兩個多小時,剛開始每次他來找我我都非常感動,一個女孩子拋下自己的時間過來陪我,

說明她確實對我有心的,所以每次我都主動給她塞路費,我給的錢遠不止路費那麼點,每次都給五六百,想著讓她回去可以買些自己喜歡的東西,錢雖然不多可每次她來我都主動給。

我一個月工資也就6000塊錢,除去每個月給她兩三千,

我交房租一千,吃喝穿用每月基本花光。但是我很幸福,從沒覺得心疼錢。最近兩三個月,她每次來找我睡完竟主動伸手要錢,一開始她還是撒嬌式的問我要,後來有一次我忘記給了,她竟然張口問我要,我當時就愣了一下,突然就不想給她了。

但是礙於面子我最後還是給了她,她走後我心裡空蕩蕩的,不是捨不得她,只是覺得我們的感情不知道什麼時候要靠金錢維繫了。後來我實在忍不住就發短信告訴她,我打算買房子將來娶她,以後就不每週給她錢了,她要是用錢就問我要。她答應說好,我想這事就這麼決定了,可沒想到她竟然一個月沒來找我,每次都找藉口推脫說自己忙沒時間。

我當時就火了,問她是不是因為沒給錢所以才不來的,她不承認。我說話難聽,說了她幾句,她竟然氣衝衝的承認就是因為我不給她錢了才不來找我的。我問她究竟愛錢還是愛我,她直接把電話給掛了。

我想想這一年給她的錢也不少,難道感情都是假的嗎?後來我覺得自己也有不對的地方,週末的時候就坐車去看她想給她一個驚喜,結果卻在她住的附近看見她和另外一個男人牽手走在大街上。我本來還買了花,看到這一幕我直接走上前把花摔到她身上丟下一句分手就自己回去了。

她也沒再給我打電話或者發短信,

可能她是破罐破摔了吧,我也打算放棄這段感情,女人的心如海底的針,很難捉摸。這幾天我一直悶悶不樂,煙也是一包接著一包的抽,我那些錢就當扔了吧,以後再也不談異地戀了,太受傷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