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異地女友與我愛愛後就問我要錢


異地戀會不會遭遇背叛呢?異地男女的戀情是怎麼樣的形式?

我和女友是異地戀,我們一個星期最多可以見面一次,女友到我這坐車需要三個小時,

這個距離說遠不遠,說近也不近,所以女友每次來看我都讓我非常的感動,因為一個女孩子拋下自己的時間來看戀人是多麼需要毅力的事情啊。

女友對我的付出我當然看到見,所以每次她回去的時候我也會給她錢,因為我的工資也就是六千,我自己也要生活,所以每次都給五六百,就希望盡自己最大的努力能夠讓她過上好日子,能夠買些自己喜歡的東西。

可是今年過完年後女友竟然主動跟我要錢了,特別是我們愛愛完之後要,這讓我非常的不舒服,感情自己就是要嫖妓一樣,當然她都是撒嬌式的問我要,可是男人們碰到這樣的事情哪會高興啊,這讓我不得不審視一下我們的感情,

難不成我們就是靠金錢來維持的。

於是我想了一個辦法,我跟女友說以後要存錢買房所以不給她錢了,女友也答應了,可是之後快一個月女友都沒來看我呢,於是我就在休假的時候去找她,結果卻在她住的附近看見她和另外一個男人牽手走在大街上,當場我就把花扔在她身上了。

之後她再也沒有聯繫我了,我想我們的感情就算是徹底結束了,只是我到現在還不明白女友到底是愛我還是我的錢呢?為什麼一說不給錢就不來往了呢,錢真的這麼重要嗎?

小編解析:異地戀本來就要承受著思念與孤獨的感覺,所以異地戀也是最容易發生變故的,很多男女經歷異地戀之後把原本美好的愛情最後都是分手了,所以說男女最好還是不要談異地戀,

因為你沒有足夠強大的心來隨異地的思念和不可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