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好介意老公和前妻聯繫 老公反復出軌還能過嗎

兩年前,我嫁給了莫新。不過身份不太好聽,小三轉正,但我並沒有逼他離婚。而且剛開始認識的時候,我並不知道他已經結婚了,

還是在我們已經發生關係之後,他才跟我說他已經結婚了。雖然心痛,但我還是義無反顧的和他繼續在一起,成為了他的那個小三。也是因為愛著他吧,我默默的背著道德的枷鎖,還是迷戀著和他在一起的感覺,在我們在一起的時候真的挺開心。之後半年左右,他就跟我說自己已經離婚了,當時我除了欣喜之余,其實還有些忐忑,但他在離婚之後,我能感覺到他發自內心的開心,我的情緒也就好多了。

雖然名聲不好聽,但最終我們還是走進了婚姻的殿堂,婚後我們依然很幸福。直到之前大概半年前的樣子,他女兒過生日,他去了前妻家陪孩子,結果一宿未歸。我才知道,他根本就是個人渣!不僅欺騙了我,還傷害了他的前妻。

我去了他前妻家,站在他們家門口大概半小時,聽見屋內傳出來孩子的笑聲,還有他們在一起開心的說話和大笑,我心裡很酸楚。數次我想敲門進去,但還是忍住了。

畢竟這是我們大人之間的事情,為什麼要讓一個孩子承受痛苦呢?而那個時候,其實我已經有了一個多月的身孕,就因為這件事情,第二天,我默默的去了醫院,把孩子拿掉了。原本這件事情沒有什麼,但可恨的是他告訴我,自己是去外地出差了,結果事實卻是留宿在前妻家中。我沒有直接去和他對峙,但對他的感情卻沒有那麼信任了。而且我發現,我們的感情好像也變了,以前我們在一起很開心,但現在更多的卻是厭倦和疲憊。

也許愛情中的激情遲早都會消失,而婚姻註定是平淡的,原本我可以有大好的人生,卻輸在了太過自負,看高了我們之間的感情,也看高了自己。這才讓我變成婚姻中的失敗者,演出了這一出婚姻鬧劇。自從知道莫新會和前妻有來往之後,我刻意跟他說最近這段時間出差比較頻繁,

給他留出時間,讓他上鉤。果然,趁著我謊稱出差的時候,莫新竟然把前妻約回了家裡。在我們的床上重溫屬於他們的舊夢!

即使我破門而入揭穿他們赤裸裸的現場,老公沒有什麼太大的反應,而他的前妻竟然也沒有一點窘迫的樣子,甚至還說,和他都是老夫老妻了,習慣了彼此的身體,並不覺得有什麼不好意思的。到頭來,這場捉姦大戲,最受傷的人竟然是我。莫新跟我說,他喜歡那種偷歡的感覺,以前跟我就是這樣,現在和前妻也是這樣。我又能如何呢?離婚?我捨不得這份感情。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在感情中女人從來都是眼裡容不得一粒沙子。

他跪地求我原諒,說自己以後會痛改前非,絕對不會做這種事情了。

結果在前三個月,被我同事看到和前妻相擁進入酒店,還拍下了照片。收到照片的時候,我不知如何回應,只知道自己頭腦空白。我不知道自己究竟是怎麼就走到了這一步,我們吵過鬧過,換來的是又一次的求饒又一次的原諒。可我不知道自己還能支撐多久!我想他的前妻應該就是在報復我,想要我嘗嘗她當年所承受的那些痛苦,想要我也一樣痛苦!我真的太累了,這個男人我再愛我也不想用作踐自己來愛他,我只求他能放過我,和我離婚。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