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男人藏私房錢的目的 男人有錢可以説明親朋好友


男人為什麼要藏私房錢

一、擴大社交圈子

現在這個社會生活壓力和就業壓力真的是太大了,有好的專業未必就找得到對口的單位,

而男人就業就更加難,那這個就需要擴大交友圈,這都是建立在金錢上,要不然出去消費誰付錢,所以有了私房錢就不需要向老婆報告了。

二、孝敬自己父母

孝敬父母本來就是子女應盡的責任,畢竟父母一輩子可能就是為了孩子,可能媳婦也會孝敬父母,只不過那是應該的費用,而男人們有錢了就會私下塞一些給父母,讓他們自由用錢。

三、追求生活浪漫

很多男人也跟女人一樣希望有一個浪漫的生活,比如說老婆過生日可以送一個老婆喜歡的東西,孩子學習好了獎勵一個東西,這些都是需要錢的,而問了老婆意義就變味了。

四、維持自己嗜好

男人一旦有個習慣就會戒不了,比如說有些男人愛抽煙啊,

有些男人愛收藏啊,這些可能老婆不會支持,老婆會覺得浪費錢,可是男人就是愛啊,所以藏一點私房錢是有必要的。

五、接濟親朋好友

朋友就是要互相幫助的,你不知道什麼時候就需要朋友了,特別是以前幫助過你的人開口讓你幫助,你不可能不幫啊,如果因為自己沒有錢或是老婆控制了錢而沒有幫助朋友,那這個男人以後在朋友面前都抬不起頭來。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