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老公罵你怎麼回 男人心裡到底在想什麼

我現在三十五歲了,目前在一家外企公司做財務工作。老公是一家大型公司的市場行銷總監,經濟上面我們兩個人應該還是不錯的。

說實話我們夫妻之間的關係並不融洽,但我自認為自己在很多事情上面都已經做的很好了。最大的缺點估計就是做家務能力比較差,飯菜也不怎麼會做,但我們也已經請了保姆。這件事情不應該成為我們夫妻之間的矛盾之一啊。其實我們倆接觸的時間也差不多有一年的樣子,如果他真的對我有意見,完全可以不和我結婚。

我們兩人都屬於大齡青年,但之前並沒有婚史。我們結婚已經有五年時間,孩子現在三歲,其他方面我們也沒有什麼太大的衝突,不管是孩子的教育還是其他雙方的對外人際交往,我們都沒有爭吵過,但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老公對我好像總有點看不慣的味道。而且我和老公的家人相處也很好,

雖然不可能比老公和他們之間親密,但也算是融洽和平。這點我還是很有自信的,尤其之間老公的同事來我們家做客,還說了我的性格很好。所以我肯定不是那種自己情商不高,還覺得別人情商低的人。

但前兩天發生的事情讓我對自己和我們兩個人的關係產生了懷疑。老公是個有點強迫症的人,生活習慣基本是每天神同步。一般來說是每天差不多十點左右回家,在書房處理工作到一點左右時間,沒有到這個時間他是不會睡覺的。但那天老公打破了自己的生活習慣,也還是十點的樣子回來了,之後就立刻去洗澡了,然後就會房間睡覺去了,而且他那天也沒有喝酒,因為如果是因為應酬喝酒之後也會早點休息。

結果那天其實他並沒有睡到,而且快到一點他也是沒有睡著的,但他沒有找我溝通。

第二天的時候,等到孩子睡覺了,我端著西瓜出來給他,然後我笑著問他,“你昨晚幹嘛去了啊?”他跟我說,“你管我去哪裡了?”雖然很明顯感覺到他語氣裡面的不好情緒,

但我還是耐著性子跟他說,“我關心一下你啊。”他回了一句,“別管那麼多,不想說。”然後就沒有再說話了。說實話我也是因為關心他才問他的,結果他就這樣回復我,我心裡是有點不舒服,而且女人也是比較喜歡想事情的,我當時就想了很多種可能,可我怎麼想不明白。

當時我就用手機改了自己的Q簽名,“錙計銖必較!”結果第二天他就給我回了消息,“你想計較無所謂,但你既然已經是人家的妻子人家在母親,那你要好好的反省自己的行為!腦殘!”我真的不知道自己究竟什麼行為讓他覺得我是個腦殘了。孩子我照顧的好好的,你家人我關係也維護的好好的,我怎麼就變成他口中的腦殘了?!我真的很困惑,

可我不知道究竟應該怎麼處理!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