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怎麼放下老公出軌的事 老公特別色說明什麼

和老公結婚的時間算到現在,其實也不過一年時間。但我們之前談了快八年的戀愛,對雙方的脾氣性格我們都很瞭解,我的性格比較強勢,

而且脾氣也不太好,但他對我還是很包容。所以這也是我們能夠一起走這麼多年的原因,但他有個毛病我就真的不能忍了,就是他很喜歡沾花惹草。不知道是不是性格還是天性的問題,在一起這麼多年,因為這個事情不知道吵過多少架。鬧過分手過,最後還是在一起了,但這個毛病一直也沒有改。

第一次發現他這個毛病的時候,還是我們戀愛第二年的時候,我發現他就喜歡拿著手機不停的刷,而且很在意自己的手機,不讓我拿。越是不讓我看,我就更加起了疑心,更加懷疑他是不是有什麼事情瞞著我,等到他手機放著充電的時候我就看了他的手機,結果就看到他在和好多女人聊天,還不是一個,都是群發,

“美女,在嗎?”有幾個上鉤的他就跟人家熱火朝天的聊天,怪不得和我聊天都是心不在焉。

那是我第一次發現他這個毛病,當時我挺生氣的,跟他大吵了一架。他把所有的陌生女人的微信號碼全都刪除了,我以為這樣就消停的,之後又被我發現,他加過了另外一些女人的微信。也許也是這種情況多了,我也有點麻木了,我後來覺得只要他肉體不出軌,在手機裡面和其他女人瞎聊也就算了。

可我發現自己當時最傻逼的行為就就是相信他只會和那些女人撩騷,而不會有實際行動!就這樣拖拖拉拉的兩個人在一起耗了八年時間,說對他不滿意吧,我們也在一起這麼長時間,說沒有感情也是不可能的。就算再沒有了愛情的火花,但我們還是很習慣彼此的陪伴。加上兩個人的年紀也到了,我們就在去年辦了結婚證。也是戀愛的時間太長了,整個婚禮從說結婚到後來辦婚禮,我都沒有太大的感覺。

整個婚禮就像不是為了自己,而只是為了給雙方父母,也給別人一個交代吧。

原本以為結婚之後他也會消停了,但誰知道我們婚後半年的樣子,我就發現他出軌了!不再是像以前一樣單純的撩騷。畢竟他屬於廣撒網,重點培養,並沒有特別對哪個女人傷心。但那次,我發現原來他不僅僅會和別人撩騷,而是肉體也出軌了!

那次是我給公司辦事,去了平時一般不會去的城區,在那邊好死不死正好就看到了老公和一個女人摟著出了酒店。而那天他明明告訴我自己是在外地出差!聯想到這幾年他說自己要去外地出差,原來都只是騙我的幌子,其實都是和不一樣的女人去逍遙快活了!我真的覺得自己太傻了,原本他跟我說只是跟那些女人逢場作戲,聊聊天,打發時間罷了,根本就是騙我的!而我就是這麼傻,

竟然都相信他的話。我想要離開這個男人,可是這麼多年的感情,讓我這下放下我也有點不捨得。哎!我真的是個傻女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