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愛上一個已婚男人的痛 如何擺脫做小三的痛苦

這段時間我基本都在外面待著,和朋友一起在外面旅遊。不想回家,也不想面對生活裡面的千瘡百孔。我知道自己的感情歷史並不光彩,

但我也不在乎,做錯了就做錯了,我也沒有覺得自己是個多好的女人。但現在我不也得到了報應嗎?32歲的年紀,依然單身,一無所有。因為我剛剛結束了一段見不得人的感情,而這段感情的另一個人,是一個有一個五歲孩子的已婚男人。雖然我不曾對別人說過,但我也知道自己是見不得光的小三。

上一個春節,我還是所有親戚的靶子,所有人都要來感歎兩句,“哎呀,什麼時候結婚啊,年紀不小啦,該考慮了啊!再不嫁就要剩下來了。這老姑娘可不能做啊,讓你爸媽一直擔心不好啊。”聽著七八大姑八大姨的念叨,我心裡更加的煩躁了。本來從高中到大學,我身邊從來都沒有少過追求者,怎麼就變成了一個讓親戚當面感慨,

背後念念叨叨的剩下的老姑娘了?那天晚上我就在手機上加了一通好友。

不過也都是一時的興起,還不到一個月時間,基本當時加的好友都刪掉了,不過還是留下了幾個人,他就是其中一個。在手機裡面聊天其實對他也有個大概的瞭解,不過也是因為對他有一些瞭解,才對他沒有什麼興趣,一個是因為他已經結婚。另一個是因為感覺他應該和我沒有什麼交集,畢竟一個家庭不錯,老婆不錯,工作又很好的男人,怎麼可能會輕易讓自己陷入被動的局面呢?後來又覺得可能是自己經歷太少,所以才會把別人想像的太好。

我們慢慢的會聊關於工作關於生活,他告訴我,自己的工作並不開心,公司裡面的一次晉升,

他原本以為自己有機會,誰知道最後的結果竟然不是自己。我們也會聊他的妻子,他的妻子是個很漂亮的女人,我看過照片,但他說老婆並不關心他。他們早就是貌合神離,妻子的家庭很好,所以婚後他總覺得自己在她面前始終矮了一截,事實也是如此,他那個美麗的妻子總是說身邊姐妹的老公如何能夠賺錢,如何當了大官,只有他,讓她見朋友都臉上沒光。

我聽著他的碎碎念,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覺得這個我看上去事業成功家庭美滿的男人有些可憐,可能也是他的坦白,讓我對他有了不一樣的感覺。我們終於有了第一次見面,不過那次見面並不是因為情之所起,而只是在手機裡面聊得很投緣,他就跟我說要不出來吃個飯,說得多了,推得多了,總覺得不去好像也有點不好,就這樣才有了第一次吃飯,說實話,第一次見的感覺並沒有什麼特別的。不過有了第一次見面,也就有了第二次,慢慢的我們就從吃飯變成了一起看電影,從看電影到一起喝咖啡,

從喝咖啡就慢慢的有了第一次的關係。

事實是後來我覺得他其實和妻子的關係並沒有緊張到他說的程度,只不過他們之間的關係的確是不好,不然也不會和我最終有了婚外情。每次和他在一起之後我都會唾棄自己,我們在一起差不多有半年時間,這半年裡面我總是在不斷的自責和不斷沉淪中煎熬,終於我們分手了。其實原本我和他之間就不應該開始,但錯也錯了,我害怕自己會忍不住去找他,但我真的不想要一段這樣註定不會有結果的感情。斷了就斷了吧!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