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老公精神出軌要原諒嗎 4個方法教你走出老公出軌的陰影

7049

老公精神出軌要原諒嗎

女人在適當的時候應該學會退讓,有的時候你的咄咄逼人反而會讓男人覺得厭煩。本來他已經打算不再繼續錯下去,

奈何你的得理不饒人讓他不得不一錯再錯。

結婚時男人信誓旦旦說會愛女人一輩子,但是世事無常,所謂男人十句話九句假,誰也不能保證他能對自己一輩子忠誠,面對著外面的花花世界誘惑,男人很容易就此迷失自己。而面對男人的出軌現象,多數女人都選擇原諒,只是不知道如何走出這個陰影。
如何走出老公出軌的陰影
1學會以退為進 
女人在適當的時候應該學會退讓,有的時候你的咄咄逼人反而會讓男人覺得厭煩。本來他已經打算不再繼續錯下去,奈何你的得理不饒人讓他不得不一錯再錯。男人有的時候就是這樣好面子,你退一步,反而是讓他向你邁進了一大步。聰明女人有的時候要學會退步,
學會以退為進。
2學會為愛包容 
當你發現你的丈夫出軌了,這個時候你應該做的不是去計較他的婚外戀,他的背叛,而是在他請求你的原諒的時候,問問自己,到底是否還愛著這個男人。如果答案是肯定的話,你會發現,不管別人說什麼,你都不會計較也不會跟他急。因為你愛得是他,有的時候愛一個人是可以包容他的所有過錯的。 
3學會大度忍讓 
男人有的時候出軌只是因為外界的誘惑讓他迷失了自己,而被你發現後,他會懺悔,並保證不會再犯。說明他愛的還是你,而如果你也愛著他,又何必為了一次小小的錯誤而選擇分離,讓兩個相愛的人就這樣各安天涯呢?有的時候學會大度忍讓,反而能夠收穫更多的幸福。

4學會換位思考 
作為一個女人,你可能美譽辦法接受自己心愛的丈夫背棄了你。這個時候,你或許可以學會換位思考,認真想想如果是你的話,你處於老公的地位,做著老公做的事,面對老公所面對的誘惑,你是夠能夠做得比他好,是否能夠保證控制住自己不被外界的誘惑所迷惑。如果不能的話,你又憑什麼去指責這個男人對你不專心?

既然女人都已經決定要原諒男人的錯誤了,那又何必計較過往的得失了,應該看向美好的未來,為自己多打算些。

1、和老公好好談談,表明原諒老公,想和老公好好繼續過日子的態度,增加老公能獲得你重新信任的信心。
2、難受時找個無人的地方把自己的委屈和憤怒大聲喊出來,哭出來,不解恨還可以把老公的枕頭想像成老公暴打,把情緒宣洩出去。
3、不要把責任完全歸咎到對方身上,多想想老公的好處,多想想自己做得不恰當的地方。找到自己的不完美是減輕憤怒的好辦法。
4、把自己的記憶想像成電腦的儲存功能,
試著對自己發出刪除指令,想像自己能像電腦一樣把過去刪除。
5、如果條件允許,建議把他調回來。異地婚姻本身就是不完整的,容易給婚外情留下方便之門。

天空永遠蔚藍認為,要想走出婚姻背叛的陰影,必須從以下四個方面努力:

首先,試著在心理上把對方當作自己最親的一個孩子。
在這個世界上犯了錯誤最容易得到我們理解的人當屬是小孩子了,特別是當這個小孩是自己最親的孩子的時候,我們對於錯誤的追究往往是可以沒有任何原則的,這是我們大多數人的正常心理反應。儘管這點心理習慣在對孩子的教育問題上是有害處的,但若是移花接木運用到原諒夫妻一方的錯誤上來,我認為還是可以多少取得一些正面積極的效果的。這樣做儘管有點阿Q精神的嫌疑,其實仔細想來又何嘗不是如此呢?夫妻的一方,特別是男人一方在很多時候在對方的眼裡都是一個不太懂事的孩子,這種孩子的天真、好奇、貪玩乃至曾經的浪漫有許多都是從戀愛中被帶入婚姻的,我們總是抱怨婚後生活的枯燥,其實這就是因為少了份童真的原故,相信這一點大家都會給予肯定,然而任何東西都是有雙面性的,為什麼我們在肯定童真給於婚姻帶來好處的同時卻不能去正確面對它的一些負面影響呢?甚至這種負面只是極不小心的偶爾一次。事情已經發生,錯誤是肯定的,當我們自己的孩子因為犯了一點小錯誤而哭著鼻子回家的時候,我們是不是應該以加倍的寬容去感化、教育他.應該學會以“浪子回頭金不換”的心理看待這一切。同時,被背叛的一方也會這樣想:他能及時地回頭,主動拒絕外面一切的誘惑,並且承擔由此所付出的一切代價,更加說明他是真正愛我的,也更加讓我看到了自己在他心目中的地位。浪子回頭金不換,禍福是相依的,有些東西只有經過了才知道珍惜。

我們總是抱怨婚後生活的枯燥,其實這就是因為少了份童真的原故,相信這一點大家都會給予肯定,然而任何東西都是有雙面性的,為什麼我們在肯定童真給於婚姻帶來好處的同時卻不能去正確面對它的一些負面影響呢?甚至這種負面只是極不小心的偶爾一次。事情已經發生,錯誤是肯定的,當我們自己的孩子因為犯了一點小錯誤而哭著鼻子回家的時候,我們是不是應該以加倍的寬容去感化、教育他.應該學會以“浪子回頭金不換”的心理看待這一切。同時,被背叛的一方也會這樣想:他能及時地回頭,主動拒絕外面一切的誘惑,並且承擔由此所付出的一切代價,更加說明他是真正愛我的,也更加讓我看到了自己在他心目中的地位。浪子回頭金不換,禍福是相依的,有些東西只有經過了才知道珍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