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老公出軌的對象竟是她 太讓我瞧不起了

我和老公都是農村人,我們是經人介紹認識的。在農村我們沒有那種浪漫的愛情,我們只是平平淡淡的互相關愛,相處一年後我們就結婚了。

老公家時有兄弟三個,他是最小的,所以公婆很自然的跟我們住在一起。我很孝敬公婆,我和老公努力的操持這個家,我們的日子過得比上不足比下有餘,所以我很知足。

就在我以為可以永遠這麼幸福下去的時候,有一天,老公的堂哥告訴我老公有外遇了,而且是和他老婆,而且他老婆已經和他離婚了。我一下愣住了,好半天我才反應過來,我猛跑回來家裡問老公。他給了我最希望聽到的答案。

我不明白,結婚以來,我一直兢兢業業的這個家,我上孝敬老人,下帶好小孩,我不明白老公為什麼會這樣做,而且物件竟然是他的嫂子,這太不可思議了。

而且那個嫂子的名聲不好,經常跟別的男人勾勾搭搭的,

因為老公堂哥家裡條件不是很好,嫂子有再嫁人的打算,所以堂哥怕嫂子真的走了,所以一直以來都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而我老公因為從跟這個堂哥玩得好,所以一直會去勸嫂子,沒想到,一來二去,他們竟然搭上了。

老公說開始的時候覺得很對不起我,

要退出,沒想到她竟然以死相逼,她說她可以不要名份,只要保持這種關係就好,於是老公妥協了,可是女人哪會這麼滿足呢,她只會想要的更多。

老公和嫂子的事村裡很多人都知道了,而我卻是最後一個知道的的人,我的心痛得像是被刀子攪過一樣,我決定離開家靜一靜,好好想想。在外呆了半個月,我想明白了,可是為了孩子,我想原諒老公,只要他認錯並改正,我可以重新接受他。

當我懷著原諒的心回到家的時候,發現家裡大變樣,那些值錢的東西都不見了,一打聽我才知道,竟然是老公把這些賣了,然後和嫂子正大光明的同居了,他還起訴要和我離婚,我簡直不敢相信這個和我同床共枕的男人竟會對我做這樣的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