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怎麼看待老公出軌 解析智慧女人應對老公出軌的方法

對於女人來說,結婚以後婚姻幾乎成為了生命的全部。如果你的老公出軌了,並不代表你的世界就此垮塌,很多時候取決於你用什麼樣的心態來面對。

運用的好,你的男人不會再出軌;一哭二鬧三上吊,反而會讓男人離你越來越遠。女人究竟該如何面對老公出軌呢?智慧女人應對丈夫外遇的方法不外乎以下幾點。

一、避免一硬一軟兩個極端態度,硬是指通過打擊報復的方式,來強迫對方放棄對三者,甚至不惜與其他人發生婚外情。其實這種做法是很幼稚的,這樣只會讓你們之間的芥蒂更深,讓婚姻更加的無法挽回。軟是指毫無原則的遷就對方,認為只要他不離開你便可以放縱他的出軌。但是你的獻媚和縱容根本得不到他的尊重,所以這兩個極端都要避免。最好的態度,是先反省自己,再通過真情來打動對方,通過說明利害關係來讓對方有個正確的認識。

二、學會應對寂寞,結婚後,我們或多或少會逐漸疏遠昔日的閨中密友、異性朋友和同事。決定結束婚外情,就得重拾曾經的這份友情,用友情替代不健康的愛情,經常和閨中密友保持聯繫,還要具備三到五個異性朋友,多交流,放鬆心情。但仍要注意避免異性間一對一的交流。其實離開了婚外情人之間狹小的空間,你會突然發現外面的世界是多麼的廣闊。

三、與另一半共同成長,如果你的另一半有了外遇,意味著本屬於你的部分功能,被外遇所頂替了,所以你應當迅速的找出自己的不足,彌補不足,讓自己變得更加完美。女人一定要記得,你的老公在不斷進步的同時,你也需要努力,爭取做到與愛人並肩同行,這樣男人才不會捨棄你去選擇別的女人。

四、要讓自己活得充實而又活力與熱情,不要因為心灰意冷的看你的周圍,不要因為背叛而懼怕你的付出。加大你的愛心與你的善良,你不會遺憾你的心對待那份情感的拯救與付出。唯有健康的心理,

才有精彩的人生,痛苦中的你,不要猶豫找資深的心理人士,讓他們幫助你疏理你的不良情緒。健康的你才能準確的判斷,才能理智的抉擇,才能處理好棘手的人際關係。其實婚變——也是一次重大的人際關係變革。

最愛的、最親近的人的因背叛而剝離成為陌生人。

其實這個世界上只有自己才是自己的救世主,那個能帶你走出痛苦漩渦的人也只有你自己。心理老師只是用科學的方法來讓你看到自己思維存在的毒素和問題,告訴你解決的方向,真正如何解決和怎麼解決的過程依舊靠的是自己。沒有人要你改變,也沒有任何人可以改變你,唯有你自己改變你自己,你才能找到出路,並且找到打開心門的金鑰匙不是心理老師,老師只是給你鑰匙,真正開鎖的還是自己。所以:你愛自己嗎?那就自己救自己吧!被婚姻背叛的人們,與其夜夜耳鳴與傷心,不如完善自己的人格與心理,讓自己健康、快樂、善良的活著。不管婚姻是去是留,我們都無悔當初的抉擇,現在要做的是,
整理好自己的心態,勇敢面對並走好以後的路,陽光依然會毫不吝嗇地溫暖在你的身上和心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