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男方看不起女方家庭 和男方父母第一次吃飯太寒心

1056

前兩天發生了一件我很不想看見的事情,但該來的還是來了。雖然我一直都擔心這件事情,但最終他還是發生了,而這件事情說來話長,

還是要從我和男友認識的時候開始說起。認識男友的時候我是單身,但他當時也是有女友的,但他並沒有告訴我。當時是在一次公司辦的聚會上面認識的,作為他們公司的供應商,我們之間也有一些來往,但真正對他留下印象,還是從那次聚會開始的。和他認識之後他就開始追求我,但是在我愛上了他之後才發現,原來他和女友還沒有分手。

當時他還跟我解釋,說他和女友之間的感情早已經沒有了,讓我不要擔心,也不要有什麼負擔。甚至他那個女友還來找過我。兩個女人之間並沒有怨恨,我們只是簡單的聊了聊關於男友的事情,她對我說,她和男友並不適合,還說感覺我可能更加適合男友,最後離開的時候還跟我說希望我和他可以幸福。

和男友戀愛了一年多時間,他就帶我回家去見了父母。第一次見他父母的時候,我就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到他父母並不喜歡我。從他們家離開之後我就有問男友關於他父母對我的看法,在我一再追問之下,男友終於跟我說出了實話,原來他父母一直覺得是我的原因,才讓男友和前女友分手了。而那個女方家的條件和他們家想當,可以說是門當戶對。說句題外話,男友家裡的條件很好,父母都在經商,而他前女友家境也很優越。相比之下,我家就非常一般,甚至可以說比較窮。

不過關於我家的情況,在他追求我的時候,我就已經告訴過他了,而且還在我們交往之後半年左右的樣子,

帶過男友回家,但男友並沒有覺得這是我們交往的阻礙。從我們家出來之後,男友就抱著我,對我說,以後不會再讓我受苦,也會對我父母好。說實話,這點我相信,因為男友是那種比較善良的男孩子。雖然家境比較好,但他並沒有那種紈絝子弟的嬌氣和不好習慣。這也是我最終選擇他的原因之一吧。

不過在我們戀愛之後,他一直沒有帶我回家見他父母,最後在一年多之後才帶著我去了。去了之後我才知道為什麼他一直遲遲不肯帶我回家了,就是怕他父母反對,不過好在我自己也比較爭氣,半年前我考上了事業單位,也算是有了穩定工作,他父母也就算是慢慢的接受我了。之前我們就準備結婚的事情了,不過我們本來打算是不辦婚宴的,

但他父母不同意,說一定要辦。還說要約著我父母見面,他們跟我說這個事情的時候,我是非常緊張的。

因為我知道他父母其實非常要面子,雖然之前男友就已經給他父母說過我家的大概情況,但我還是很擔心到時候的情況。

男友也安慰我,說他父母不會在當場怎麼樣的。因為父母見面,我父母特意從老家坐火車過來,見面之前他們還是很緊張,他們總覺得自己沒有見過世面,就怕給我這個女兒丟臉,而且我父母還特意穿著新買的衣服,去了一趟理髮店,專門就是為了這次的父母見面。

他父母到了餐廳之後,臉上就直接流露出了很不自然的樣子。雖然他們有點不高興,但還是談了結婚的事情,他媽媽直接就說,我們還是分開辦酒席吧,你們家離得比較遠,就不用特意過來參加了,看著我媽的樣子,我都覺得她快要哭了,但我爸爸因為身體不太好,反應也比較慢,可能沒有聽懂他媽媽的話,就說,“不遠不遠,我們就這一個女兒,再遠也是要來參加婚禮的啊!”我真的忍不了了,

徑直就拉著我爸媽出門。男友也出來攔住我,一個勁的跟我道歉,“對不起對不起,我不知道他們怎麼這樣。”

我拉著父母回到我的住處,我媽就開始埋怨我,“你這個姑娘怎麼這麼不懂事,我們是鄉下人,親家一看就是有頭有臉的人,我們是不好出現。我們受到點委屈沒有關係,只要你過得好,爸媽心裡就舒服了。”說完我媽就開始抹眼淚。我真的心裡很煩躁,我知道自己的家庭貧窮,但他父母這樣的作法真的太傷人了,我究竟還應不應該結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