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媳婦和老媽不和怎麼辦 老公怎麼處理婆媳關係

和老婆結婚已經有三年時間,我們倆的感情一直都比較好。老婆性格很好,而且也比較能吃苦,平時和別人也沒見過有過什麼矛盾,

但現在就有一個我也頭痛的問題,就是她和我媽的關係很緊張,真的不明白,為啥一個脾氣性格這麼好的人,外人的關係都可以處理好,怎麼就和自己的婆婆沒辦法搞得成呢。

和老婆認識是在網上,雖然我們在網上認識時間不長,而且她們家開始也不怎麼同意我們兩個人,他父母覺得我各方面不是很優秀,也不是最適合他們女兒的對象吧。不過後來我們倆還是結婚了。婚後的生活開始還比較平靜,雖然是和我父母住在一起。但我想老婆的性格挺好的,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但後來慢慢我發現老婆常常不高興。甚至晚上還經常在被窩裡面流眼淚,而且還會莫名其妙的對我發脾氣。

我心想自己也沒有哪裡做的不對啊,

我也沒有什麼地方開罪她了。我也常常問她怎麼了,而且這種情況還出現了很多次,平時在我心中很能吃苦的老婆怎麼會經常哭,就算是我追問原因,她也什麼都不說,之後我慢慢的有留意家裡的事情。我才發現,原來老婆和我媽鬧矛盾了。我媽就是個比較正常的家庭婦女,平時也沒有什麼缺點,就是有一點不好,有點太要面子了。說白了,就是有點虛榮。而且喜歡在老婆面前說,誰家誰家的女兒嫁妝陪嫁了什麼東西啊。

但我們結婚的時候,老婆那邊沒有什麼陪嫁東西。而我心思比較粗,哪裡能夠發現這些女人之間的彎彎曲曲啊,結果老婆可能就在意了我媽說的這些話。雖然我自己覺得我媽吃飯的時候說這些,

不過就是找個話題來說道說道,但在老婆看來,就是我媽在說她。說她們家結婚的時候沒有陪嫁嫁妝,是我媽在嫌棄他們家沒錢。而且我媽和社區裡面一家有錢人家的婆婆玩的比較好,她總覺得他們家的那個媳婦的衣服好看,結果也買那種衣服給我老婆穿。

但我老婆根本不喜歡那種款式,而且穿的又不好看。這些事情都讓老婆覺得心裡很不舒服,老婆身材比較瘦,我媽也嫌棄她身材瘦,說女人就要有點肉才好看,但我覺得老婆的身材正好,160,110斤,不算瘦了。再胖哪裡好看啊。現在老婆已經懷孕了,開始了三個月,我媽回老家呆了一段時間,那段時間我們倆過得特別開心,可是,沒多久,我媽又回來了,回來之後就開始挑三揀四,說別人家的媳婦怎麼怎麼樣,我老婆又有點不開心。

不過也是老婆的性格比較倔,又不喜歡和別人吵,只能天天在被窩裡面抹眼淚,這已經懷孕之後還天天哭,對自己不好對孩子也不好啊,我這作為老公心裡肯定不舒服啊,但對面又是我的老媽,

我真是不知道應該怎麼辦才好!去勸導我老婆吧,她性格也倔強,如果能夠說得通,也就不會天天在被窩裡面抹眼淚了,說我媽,我媽就覺得哪有這麼多小心思啊,不就是在一起說張家長李家短的,而且自己的媳婦有什麼不能說。我夾在中間真的好難過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