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工薪家庭出身的我 被准婆婆看不起

男友和我都是來自小縣城,不過我們都呆在市裡面,男人已經參加工作了,我還在讀研。

我們為了能留在這個城市裡,好不容易湊到首期買了房。

准婆婆她們也出了一點,本以為在這城市終於有家了,幸福日子就要開始了,沒想到卻是噩夢的開始。

准公婆也來這裡住了,因為房子的名字是寫的男友的名字,再說我們也沒有結婚,所以我不好說什麼。

可是准婆婆卻是哪哪看我都不順眼,從來都沒有對我笑過。我為了討她歡心,花了幾百塊錢給她買了一件衣服,我自己都捨不得買這麼貴的,可是還是換不來婆婆一個笑臉。

因為男友體檢出來有病,准婆婆看我對她兒子還是一如既往的好,我估計是想著自己的兒子有病也不好找,所以對我好,也就只有那一段時間。

後面複檢的時候說是誤檢,婆婆又開始對我冷言冷語了。為了男友,這些我都忍。

可是有一次,我洗完澡出來,我聽到婆婆和男友在說話。婆婆看我出來了還故意大聲說我就是看她不舒服。

我不相信婆婆會說這樣的話,而且我想她可能不是在說我呢。後面男友進來了,我問他是不是婆婆說了這句話,他說是。當時我的眼淚就流了出來。

我哭著問男友,為什麼她要這樣對我,我又沒有做錯什麼,在她面前我也是百依百順啊。

男友看我這麼傷心,終於說出了原因,那是因為婆婆不滿意我的出身,她覺得男友應該找個有錢的女友,這樣對他的事業才有幫助。

我真是無語,他家也不是什麼好的家庭啊,憑什麼這樣說我,如果不是男友對我真的是好,我估計我們早就分手了。

現在我只能繼續忍著,和男友一起努力,到時再買過房子出去住,這樣應該會好點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