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女方第一次見男方父母 見准公婆秘笈

我在第一次去見男朋友爸媽之前,告訴了我的父母,他們隨即就抓著我,對我進行了深刻的思想政治教育,並且傳授了很多的見家長技巧,

說是技巧,更多的就是他們的一些為人處世吧。我媽就在我準備見面禮的時候說了,不要買過於貴重的禮品。

我爸對這個是這樣解釋,你帶了太過於貴重的禮品,好像是你上趕著你要嫁給他家兒子一樣,但是我閨女可是比他兒子更金貴呢。是他要娶你,所以你不要買的太貴重的禮品,只要心意到了,差不多就是300塊的東西就行了。

既然是到了別人家裡,就不要和在家一樣,讓人笑話我們家沒教養,雖然你在家裡可以鞋一脫,兩腳一抬,衣來伸手飯來張口,但是畢竟是再別人家,所以你這些可是要收斂哦。待人接物,大方得體就可以。

我媽接著我爸爸的話就說了,還有一定要記得,千萬不要去了他家就幫忙幹活,但是也不能一去就一屁股往沙發上一擺就是,嘴上甜點說一句,阿姨,有沒有什麼要我幫忙的。這時候,對方父母肯定會說,沒有什麼,你就順其自然的再坐下就是。

畢竟你還是客人,又沒有進門,這一頓勤快的幹活,還以為你在他兒子面前就是這樣的一副老媽子樣子。

人家嘴上不說,心裡也會怠慢你很多。所以這一點一定要記得。還有哦,你一定要記得,你去見家長,不僅僅是讓別人看,更重要的是你也要看。

看他們家的生活習慣啊,看他們家的人有沒有品行不好的,如果比較親近的人有不好品行的,這種家庭千萬不要嫁,嫁過去了也是受罪。還有要看看,他父母之間的相處模式,不要一個勁傻傻的坐那邊吃吃喝喝就算完了。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