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女生真正失望的表現 女人想離開男人表現

每段感情都是從甜蜜開始,在痛苦失望到絕望消失。我們對待一份感情也都是從滿懷期待開始,但等到我們放棄一個男人的時候,

其實在心裡早已經被對方傷害的遍體鱗傷了,正是這一點一滴的失望累積而成的絕望,才讓女人下定決心要離開這個男人。不得不說,有時候放棄也是一種美麗,雖然疼痛,但很多女人也在心中告訴自己,放棄你是我做過最勇敢的事情。有哪些時刻,是讓女人想要放棄一個男人呢?

什麼時候放棄一個男人

1.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從夕陽西下到華燈初上,從華燈初上到天空露出魚肚白,我的心也從失望慢慢的變成了絕望。

2.我們之間的對話,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就變成了,嗯、哦、好。

3.某一天,我發現他和前女友頻繁聯繫。他有了另一個人,那個人可以給他更多的快樂。

4.和他在一起的時候,我來例假了,他說哦,那你幫我口吧。

這一瞬間,突然想要放棄這一段感情。

5.不管自己如何付出,好像在他面前始終都不能得到一點位置,我無法暖了他的心,就像我永遠無法叫醒一個裝睡的人。

6.我上晚班,下班之後一個人走夜路,有點害怕,給他打電話,他的聲音迷迷糊糊應該是在睡覺。電話接通之後,他發現是我就直接掛斷了電話。

7.春節期間,我想給他一個驚喜,去他的城市看他,在火車站,沒有擁抱沒有歡迎,也沒有伸出手幫我拿包,後來告訴我,只是因為我的包太難看,他覺得丟臉。

8.給他做好了飯菜洗好了衣服,他一直在電腦前面玩遊戲,我坐在他的身邊,坐了很久他還是沒有理我。突然有一瞬間覺得自己為什麼會這樣的卑微,想要離開這樣的生活。

女人想離開男人表現

當女人的內心經過了一次又一次的冷漠,她們也會在心中衡量著自己的愛還剩多少,上面都是一些憂傷的故事。畢竟每個女生都曾經全身心的把感情交付給另一個人,只是因為受到了傷害,才慢慢的醒悟過來,知道女人想要離開男人的表現有哪些嗎?這些行為是女生真正失望的表現。

對你不像以前熱情

戀愛中的女人都是全身心投入的,你可以感覺到她渾身散發著一種熱情的魅力,但如果她想要離開你了,那她對你的態度就會有所轉變,她不再像以前那樣對你什麼事情都很上心,相反,她甚至會對你有些冷淡和敷衍。

不會嘰嘰喳喳和你說話

你不再覺得她像只小鳥一樣在身邊和你說話,你發現她似乎有了越來越多的秘密,她不喜歡再把所有的事情都跟你傾訴,以前你會發現她會把自己所有的困惑、悲傷、快樂都跟你分享,但現在她這麼做純粹就是因為她對你不滿。

不會一直粘著你

之前你會發現只要和你在一起的時候,

只要你去哪裡她就會粘著你一定要跟著你一起去,但現在她卻不會再一直粘著你,跟前跟後。她就是想借此來表達自己對你感情已經變冷,希望自己也可以儘量適應沒有你的生活。

凡事儘量靠自己

都說男人是女人的依靠,但因為覺得你不是自己最後的歸宿,所以她會凡事儘量靠自己,而不會尋求你的幫助,這其實就是女人的一種抗議和暗示,我也不是非你不可的。離開你,我同樣可以生活的很好。

和你說話很不耐煩

以前你覺得她總是對你低眉順眼,你說的話她都覺得對,也會認真的把你說的話都聽進心裡,但現在你卻覺得她對你的態度有點不耐煩,還常常指出你的瑕疵,不過是因為你在她心裡的地位已經變得不那麼重要了。

不再見你的朋友

和你的朋友在一起也只是為了融入你的生活圈,希望可以成為你生活的一部分,但現在,她想要離開你,所以她不再見你的朋友,也不再邀請你見她的朋友,這是她想要離開你的前兆。

常常發呆

你會發現,她常常一個人在角落裡發呆,和你在一起的時候也常眼神放空,不知道她在想什麼,其實不過是她已經不再把所有的心思都放在你身上,她的感情慢慢的在收回。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