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揭秘女生在乎男生的表現 10個細節證明她喜歡你

2406

世上最美好的事情就是,你喜歡他,剛好他也喜歡你。你們知道嗎?其實不同個性的女生,她們暗戀男生的表現會有所不同。下面,

小編總結了幾條常見的女生暗戀男生的表現,各位男士們可別掉眼力價了,機會來了要把握住哦!

表現一:見到他和別的女人在一起時,神情不太自然,甚至恍惚不定
女人愛吃醋,並非只吃老公或者男朋友的錯。只要是她看上的男人,如果那男人玩耍嬉戲時是和別的女人而不是和她,她內心必定極為不爽。即使那男人並非她的男朋友或者老公。
表現二:故意向他拋眉擠眼,常常當面對他撒嬌
男人向女人拋眉擠眼似乎有點神經病,至少也屬於具備娘娘腔氣質的一類。女人向男人拋眉擠眼則極為正常,或者說這是女人的專利--專門表達看上男人的一種權利。
表現三:對於他說的話,或者積極主動乖乖順從,或者故意違抗唱對臺戲。

表現四:當知道他碰到難題的時候,總會第一時間給予他幫助,為他加油。
表現五:十分重視他的行蹤,常常向他的朋友打聽他去了哪裡、和誰一起去、去幹什麼事情。

表現六:為了他,天天打扮得盡可能漂亮,而且盡可能讓他多看幾眼。

表現七:常常找他傾訴,
好像怎麼傾訴也傾訴不完。
表現八:有事沒事總想找藉口見到他。
表現九:提醒他各種各樣關鍵兩人的紀念日。
表現十:總是與他唱反調,目的就是想法設法引起他對自己的注意和重視
暗戀一個人是傷神的,你不能告訴他就會造成煩躁或是鬱悶的心情,有可能還有其他的不利反應。你何不讓掉鏡子,大膽的告訴對方自己的心意?好好的愛護自己吧!
1 假如她愛你,她應當猶猶豫豫地回復你的每一條短信。假如她不假思索的迅速回復你,只能說明她其實並不在乎她的話語會給你留下怎樣的印象,她只是不想讓你感覺出她的不耐煩。

2 假如她愛你,她應當在沒有事情的時候來找你幫忙。她會找一些無傷大雅的問題去纏著她所喜歡的人,

這樣既有了接近的藉口,又不會顯得自己很無知。 當她真的面對困惑,她會先去徵求她朋友的意見,而不願意讓讓喜歡的人看出她的無知與脆弱。

3 假如她愛你,她應當掩藏對你一舉一動的關注。當女孩產生了愛的情感,
就會同時產生羞澀的情感,她會熱切地關注你的言談舉止、喜怒哀樂,同時又會羞於表達,總是欲言又止。如果她不吝惜表達對你的關注之情,那就說明她並不愛你。
4 假如她愛你,她應當像你掩飾她的缺點。男生可能更喜歡真實的女孩,可是女生卻總是希望在心愛的男生面前表現出最完美的一面。許多戀愛中的女孩都會作出可愛的舉動,用小鳥依人來博得男孩的歡心。 如果她表現出難能可貴的爽朗、熱情,顯得特別的真誠,毫不矯情,那就說明她對你沒意思。
5 最關鍵的是:總是含情脈脈地看著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