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為什麼男的不想結婚 男友不想結婚我還等嗎

和男朋友認識是在兼職的時候,他年紀比我大很多,差不多十歲的樣子。當時我還是大二的學生,為了體驗生活就在外面找了一份工作兼職,

就這樣認識了他。他雖然比我大十歲,但並沒有在我面前就顯擺自己的人生閱歷多豐富什麼的,他給我的感覺更像是兄長或者是父親。說實話,我自己是生長在一個並不完整的家庭中,我父親在我初中的時候就已經離開我了。之後媽媽並沒有離開我,而是一直辛苦的工作供我讀書。

可能也是從小看著媽媽一個女人堅強的支撐起這個家,我也一直是個很堅強獨立的女孩子。雖然身邊也總是有追求者,但我總是以大家還年輕為理由拒絕了,我覺得真實的原因可能就是我相比同齡人在心理上面要更早熟,那些男孩子總讓我覺得像是溫室中的花,自己都沒有辦法獨立存活,又怎麼能夠為我遮風擋雨呢?

但他出現的時候,我承認自己是心動了,他很沉默寡言,但總是會為我做最周全的打算。他不會刻意說送我回家,但他一定用行動這麼做;他不會脫下衣物給我披上,但他會刻意在風來的方向為我遮擋。我也是個心思很細膩的女生,可能那些浮誇的舉動只會讓我覺得幼稚,但他的那種沉默的付出讓我就這樣沉陷了。

就這樣,我在大三的時候就和他在一起了。第一次也給了他,也許你會說我是個很隨便的女孩,但我自己知道我並不開放,相反,我是個很傳統的女孩子。正因為自己的傳統,我才會一直守著男友十年,是的,我和他已經在一起十年了。我快要三十歲了,男友也快四十了。我們在一起快十年時間,但這十年裡面他從來不曾跟我說過要結婚的事情。

我知道他想要給我更好的生活條件,但我從來想要的不是物質,只是他的承諾而已。

不過我也大概知道他在擔心的事情是什麼,我媽媽不太同意我和他在一起,畢竟他的年紀比我大這麼多。再加上我們也不是同一個地方的人,

我媽也不放心我嫁到外地,所以家庭裡面的阻力也是比較大的一個問題。加之他父母也不同意我,他們覺得單親家庭的孩子心理上面有問題,他們家的條件其實挺好的,早前男友也是出國留學回來,所以才會拖到這麼晚還沒有戀愛。誰知道找了我之後家裡還不同意。

因為家裡的原因,我們倆其實也分手過幾次,但最後還是回到了對方的身邊,現在我也已經快28歲了。總覺的自己不能再拖下去了,女人的青春哪裡能夠耗得起?不過我沒有逼過男友,可能也是因為自己比較要強,他一個大男人都不著急,我為啥要上趕著嫁給他,但真要讓我離開這個男人, 我又不捨得。等到三十歲,他再不和我求婚,

我想我真的就會離開他了。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