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戀愛女生口是心非的表現 五大表現助你瞭解她心裡的想法

男女之間的戀愛除了彼此雙方真誠的付出之外,更多的還是要善於“察言觀色”,從女孩的口中洞悉她的心裡變化才能把捏下一步的進攻計畫,

如果只是魯莽的說“我喜歡你”之類的甜言蜜語,說不定對方還會認為你只是逢場作戲,沒有表達出自己的真情實感呢!所以能夠讀懂戀愛中女人5大“口是心非”的表現,方能保證你的離你越來越近!

1、如果她滿臉莊重地說:“你是個好人”時,這就意味著事情快要“黃”了;女人的心都是善良的,赤裸裸的拒絕真的是很殘忍,所以委婉的拒絕是她們通用的手段。但不知原本說“你是個好人”的褒義詞成了男人吃閉門羹的代名詞,各類影視劇中也是屢見不鮮了。

2、如果女人一臉燦爛笑著悄悄對你說:“你是個大壞蛋”時,那麼小夥子偷著樂吧,你離洞房花燭的日子不遠了。原本是個百分百的貶義詞,如今經過姑娘的櫻桃小口說出來,

不僅聽不出來半點責備的意思,心裡比吃了蜜還要甜。

3、如果你情不自禁地吻了她,女人半推半就故作嬌嗔地說:“你真討厭”時,這說明她從內心裡喜歡你,希望你勇敢地“再來一次”;女生都是害羞的,所以戀愛期間,男生把握主動的時候,
女生的矜持卻又成了另一種美。

4、如果當你對她說:“你真漂亮”,她漲紅了臉說你“胡說八道”時,其實她的內心甜滋滋的,恨不得巴望你再說十遍。天底下沒有哪個女人不愛美,自己的容貌得到對方的認可,自然是心花怒放,當她說你“胡說八道”的時候,其實也在暗示你說出漂亮的理由是什麼?

5、如果有一天,她主動的和你商量一下自己的事情該如何抉擇,那就表示她已經很信任你了,起碼你走完了萬里長征第一步,接下來,自然是順風又順水了!也許表面上她不贊同你的看法和意見,但是已經把你當做是一家人了!
綜上所述,戀愛中的女人是典型的“口是心非”,而這樣做的目的也是為了聽到男人更多的甜言蜜語。所以,愛情中不分是否優秀的男士,只講你是否懂得女人的心。我們經常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不是吃喝嫖賭殺人越貨的無惡不作,而是女人一顆浪漫纖細的心所需要的:會哄會逗會寵會疼會察言觀色,太正經太深沉太死板的“好男人”不是根本做不了,而是他們壓根兒不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