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出國一年回來的老婆竟不想與我愛愛了


我與老婆是別人介紹認識的,我們就是鳳凰男與城市女的結合,我們談了一年就結婚了,感覺大家的人生都是這樣,都是談戀愛,

然後結婚生子那麼的順理成章。

我出身於農村,所以思想上相對保守一些,覺得結婚就是平平淡淡的過日子,我也覺得這種日子是幸福的,可能老婆卻不是這樣認為,畢竟她一直是在城市裡面長大的。

所以問題就來了,老婆突然有一個出國學習的機會,可是我們這個時候的孩子才幾個月大呢,我覺得不應該丟下孩子而去學習,學習可能以後也會有機會,不過老婆覺得年齡不等人,所以還是走了,而且一走就是一年。


這一年中我們只能靠著視頻來看到對方,可是也是一個比較粘老婆的人,所以每天我都要跟老婆視頻,可是老婆覺得沒必要,老婆覺得這個時候剛好給彼此空間與自由,為此我們隔著電腦吵了起來。

一年後老婆終於回來了,可是對我出奇的冷淡,冷淡到讓我害怕與心寒,我們不應該是激烈的在一起麼,可是老婆沒有,從來沒有主動抱過我,我吻她,撫摸她,老婆就會推開我,好不容易愛愛了,老婆也是非常的不配合。

我不知道老婆是怎麼了,我問她是不是不愛我了,

她說不是,只是覺得老夫老妻了沒必要愛愛,也不想愛愛了,這讓我非常痛苦,我可是一個正常的男人,我可是有正常需求的呀,我應該怎麼辦啊,難道離婚才是出路嗎?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