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妻子對丈夫失望的表現 7種表現說明她很沒安全感

喜歡抱怨,抱怨你不夠愛她

愛抱怨是每個女人的通病,因為女人是一種感性的動物。可是男人是否想過,她的身邊有親人有閨蜜,最後卻選擇和你訴苦、和你抱怨,這是為什麼呢?因為她信任你,把你當做最可靠的人,是她最依賴的人,在你那裡,她的抱怨可以得到最好的安慰,可以得到最溫柔的關愛。同時,女人抱怨,是因為得到的愛和關心不夠,所以她才會喋喋不休,才會抱怨不停。

經常莫名的生氣,無理取鬧

很多時候,女生無理取鬧只是為了得到關注,得到更多的愛和關心。女人經常會因為男人的態度不夠好,

或者男人的執行力太差而經常莫名的生氣。有些女人甚至會無理取鬧,等著男人來向她妥協,主動承認錯誤。每當女人開始莫名其妙的發脾氣,很有可能是因為男人不小心傷害了她,對她的愛和關心不夠,惹她不高興了。

給你制定目標,

以此提升你

當一個女人試圖改變一個男人時,也許他會難以忍受。男人會疑惑,為什麼妻子要改變他最真實的自己,為什麼要將他改造成她理想型的男人呢?很多時候,女人給男人制定目標,提升男人,其實是為了要求共同進步,保持統一步伐,培養共同語言。女人沒有安全感時,才會對一個男人有要求,才會通過給男人制定目標的方式來提升他。

對你忽冷忽熱,總是考驗你

女生的心思很微妙,當她對愛人有些不滿她可能暫時不會說出來。但是積累到某一個程度,某一天忽然出現一個導火索,她的所有不滿都會爆發出來,感情也就無法回頭了。她對你忽冷忽熱,往往是在等待,等待你哄她,等待你表現還深愛著她。

她一次次都在用沉默的方式在考驗你,考驗你是否懂她,是否還有耐心來包容她,是否還愛著她。


她會將你們的財產抓得很緊

當愛情慢慢消失,女人能抓住的安全感,就只剩下了錢財。作為女人,她將全身心的愛都給了自己心愛的男人,卻得不到同樣的回報,

在這樣的情況下,容易心如死灰,當一個女人對一個男人沒有任何奢求了,也就絕望而不愛了。可是生活還是要繼續,沒有了愛情,依舊需要麵包,她會將你們的財產抓得很緊,就是因為她沒有安全感。

懷疑你對她的愛,不信任你

當一個女人沒有被愛滿足時,她會猜忌他,會不夠信任他。女人感覺不到安全感的時候,懷疑愛人不是真心在愛自己,覺得他心裡有別人,懷疑他在外風花雪月。她甚至開始追蹤你的行蹤,開始查看你的手機,甚至追問你每一次和誰出去應酬。她的每一次不信任,以及每一次對你的懷疑,都是在問男人:你到底還愛不愛我?一個女人得到的愛和溫暖越多,她就會越信任身邊的這個男人。

和你提分手或離婚,威脅你

離婚,是愛情最敏感的一個詞彙,無論有心或是無意,只要一說出口,肯定不動神色地傷害了兩人的感情。當一個女人擅長用離婚這個字眼來威脅你,她不敢用一紙離婚協議示威,正是因為她心裡還有最後的期盼,希望你是愛她的,

她是愛你的,只是感覺不到你的愛。往往那些將離婚或者分手掛在嘴邊的女人,都是為了驗證男人到底還愛不愛她,都是為了引起男人對她的注意力。而那些真正想要離婚的女人,乾淨而又絕望的和你斷絕關係,懶得再和你多說一句話。正是因為愛而難求,才會滿腹牢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