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女生喜歡男生的表現及行為 五個表現說明喜歡你

11469

女孩的心很難讀懂,女孩喜歡一個男孩,儘管是一個很難破譯的密碼,但也是可以尋到一些“蛛絲馬跡”的。其實,真正愛一個人就是不去計較,
可以坐臥不安,可以牽腸掛肚,可以把愛心、癡心、專心、耐心、用心發揮並運用到極致。女生喜歡男生的表現是什麼呢?
人的心理和她的動作是存在一些關係的,這就是人的本能。兩性關係中,當女生喜歡一個男生時,是會有特殊的表現動作。因此從形體上讀懂你愛的她,是否對你有意思。一起來看一下女生喜歡男生的表現。
女生喜歡男生的表現第一步:仔細觀察對方的眼睛
眼睛是最好的傳情工具,瞳孔擴大意味著對方確實對你產生了興趣,想要和你有更進一步的接觸;眼睛睜大則意味著想要深入瞭解你;眼角上揚則說明十分真誠。
女生喜歡男生的表現第二步:觀察對方和你的距離

人與人之間的安全距離是1.2米,當異性進入你手臂可以觸及的範圍時,說明對方想與你發生更親密的關係。
女生喜歡男生的表現第三步:看對方的身體姿勢
人們很容易控制自己的面部表情,但肢體動作和姿勢很難偽裝。如放鬆的站姿、敞開的手臂,這些都代表對對方感興趣。
如果一個人想和自己心儀的物件有進一步的發展,他通常會把身體往對方的方向傾斜。
女生喜歡男生的表現第四步:肢體上的接觸

當對方用手拍拍你的肩膀或手臂時,就是在向你傳遞友好的資訊。手與手的觸碰則是更親密的行為,如果對方對你的接觸沒有異樣表現,
很可能是希望有進一步接觸。
女生喜歡男生的表現第五步:留意對方整理著裝的舉動
在對對方有好感時,男性會系領結、整理褲子和捋平頭髮;女性會輕觸嘴唇、整理衣服和露出脖頸等,這都是出於本能的舉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