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被騙婚怎麼辦 姐夫婚前竟隱瞞有孩子

姐姐姐夫結婚到現在差不多半年的樣子,現在我姐也已經有了四個月身孕。還是雙胞胎,這可是高興壞了兩家人,姐姐姐夫在一起也算是門當戶對吧,

姐夫家裡還行,車子房子都有,本身我們這裡你也不是一二線城市,所以姐夫在我們那邊開了個店,日子過得也還可以。他們倆是相親介紹認識的,婚前也交往了差不多有半年的樣子,畢竟我姐年紀也差不多了,看雙方的條件差不多,姐夫外形也還行,對我姐也挺好的,這順其自然的談婚論嫁也就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了。

本來這件事情也沒有什麼兩家人也挺開心的,快有迎來一對新生命。但是吧,現在我姐才發現原來姐夫早就有一個孩子了!那個小姑娘已經有四歲,之前本來都是在她媽媽那邊帶著,現在她媽媽準備再嫁,就覺得帶著姑娘就像是拖油瓶了,不想被孩子拖累,這才把孩子最近送到了姐姐姐夫家裡。

而且這件事情原本姐夫根本也沒有跟我姐說過,但現在孩子送過來,姐夫知道再也瞞不住了。這才跟姐姐還有他自己的爹媽坦白了。

那個姑娘的媽媽沒有讀什麼書,長相倒是還好,就是家裡太窮了。當時他們倆在一起的時候,姐夫家裡就不同意,兩個人就瞞著家裡同居了,還有了孩子。原本姐夫想要讓那個女的把孩子拿掉,那個女的偏沒有去,還把孩子生下來,想說讓姐夫家裡看在孩子的面上接受她。反正最後也不知道為什麼他們倆反正有了孩子也沒有結婚,只是姐夫會有時候去看看孩子和她媽媽。對於孩子和那個女人,我沒有任何惡意,畢竟他們只是局外人。

但我生氣的是,姐夫明明早就應該告訴這件事情,

但他一直瞞著。當我姐知道這件事情的時候,完全驚呆了。而姐夫和他爹媽的意思也很簡單,孩子帶回來讓姐夫的父母帶著,不會干涉他們倆的生活,以後他們之間的財產也不用給這個姑娘。我明白他們的意思,畢竟也是他們家的血肉,不可能丟在外面不管。我姐跟我們說的時候,她說自己完全腦子裡面一片混亂,不知道究竟為什麼會變成這個樣子。

我姐跟姐夫說,“你這根本不是和我商量這件事情,你只是通知我,你有個孩子,我不可能對這個孩子還能有什麼樣的意見,但我現在覺得你根本不是一個值得我託付終身的男人,你根本就是在欺騙我!”是啊,這件事情我姐跟我說的時候,我立刻跟我姐說,等著我,我接你回家。把接姐姐回家之後,我們家也開了家庭會議。當時我爸媽氣得要命,說這個男人怎麼這樣!根本就是渣男!我問我姐什麼打算,她說,這樣的男人肯定是沒有辦法過下去了。我繼續問她,那孩子怎麼辦呢。她說,我考慮一下。

其實我知道我姐的想法,

其實我們家的條件還可以,就算是多養兩個孩子也是沒有問題的,但我也怕我姐帶著兩個孩子就會耽誤自己一生的幸福。但如果真的要放棄這兩個小生命,我姐也很捨不得。姐夫那邊就不同意離婚,他們還不覺得自己做錯了。姐夫覺得這個孩子又不需要他們養,為什麼一定要說出來,而且他們之間並沒有結婚,這也不算二婚。這個孩子是沒有必要跟姐姐說的,他們還一點都不明白為什麼姐姐要離婚。還說我姐姐怎麼這樣小題大做,我真是覺得無語,發生了這件事情之後,我才發現原來他們家的人這麼奇葩!

就因為姐夫這樣自私的行為,我姐姐的一輩子都會留下不可磨滅的烙印,現在爸媽氣得不行,

姐姐也很難過,我也氣得要命,真的是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姐姐一定要離婚,我們家全都支持,只是這個孩子我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