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找了野男人的老婆要離婚怎麼辦


都說女人婚後以家為主,把男人看成是自己的世界,所以女人不容易變心,也不容易出軌,當然女人一旦變心或是出軌了那是十頭牛都拉不回來的,

所以說女人出軌都是因為家,那老婆變心了怎麼辦?要不要挽回變心的老婆呢?

我和老婆是在工作中認識的,我們不是一個地方的,雖說戀愛時也會有爭吵,可是我們最後也結婚了,我們一直相處的還不錯,可自從去年老婆回娘家之後就沒有回來過,而我也是一直忙著生意,我們都是以電話為由來溝通,現在老婆竟然跟我提離婚,我都不知道為什麼?

不管怎麼樣我也得去岳父母家弄清楚這件事情吧,可是岳父母和我老婆根本不在老家,聽鄰居說在他們那個市里住,我老婆也在市里上班,可是一個市這麼大,我根本不知道從何下手,我根本不知道他們到底在哪?

小編解析:

一個女人是不容易出軌的,

如果她是為了愛而出軌,那麼挽回的可能性比較低,因為人家連見你都不想見,甚至你的岳父母也在避開你,說明她的出軌也是父母支持的,所以這樣的女人不要也罷,女人想要這個家就會偷偷摸摸的出軌,而你的老婆顯然是在外面以夫妻的名義與別的男人生活著,所以你現在要考慮的是怎樣離婚對自己好才是關鍵。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