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剛結婚想離婚怎麼辦 老公婚前婚後差距大

網友傾訴:

剛結婚想離婚怎麼辦?老公婚前後婚差距大。戀愛的時候什麼事情都讓著我,對我百般好。可是婚後馬上就變成另外一幅嘴臉,

讓我覺得都不認識他了。剛過兩個月,我就覺得受不了了,過不下去了。經常一點小事情都會吵的很厲害,有的時候罵我根本就不管我受不受的了就說出來了。動不動就說要把我趕出去,房子是他買的,但是我們一起在供。他是看死了我不敢離婚,因為在老家一離婚就什麼面子都沒了,會讓人很看不起。

編輯回復:

婚前幹嘛去了,婚前不好好瞭解急衝衝走進婚姻,才發現他是一匹披著羊皮的狼。才結婚兩個月,閃婚閃離,生活不是演戲,每走一步都要自己承受後果。婚前男人只是充當情侶角色,兩個人過得開心就行了,沒多少責任需要承擔。為了討女孩歡心,男人會收起他的理性,非常感性地寵著女人,甚至她說什麼就是什麼。

婚後,男人要撐起一個家,要對妻子的生活起居負責,所以責任重大,肩膀沉重。婚後,男人已經沒有太多心思去哄妻子,本身的理性在婚後回歸原位,當他用理性的口吻跟妻子分析對錯時,妻子難免會覺得他不再聽話。誰都不應當是誰的奴隸,誰都是家庭功不可沒的將軍。調整心態,多加溝通,婚姻才能繼續走下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