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劈腿什麼意思 女友準備劈腿的表現

戀愛中估計男人最不想遇到的問題就是女友除了自己之外還有別人,即使被發現腳踏兩隻船,男人依然無可奈何,因為男未婚女未嫁,

女人的確有權利作出自己認為更有利的選擇。但男人面臨女友的劈腿,難免在感情和精神上都面臨打擊。所以就一定要在被甩之前提前發覺女人腳踏兩隻船的表現哦,這樣才可以有所準備,不至於太過被動!

劈腿什麼意思?

一腳踏兩船的女生,其實就是和你好的同時,還跟其他的異性保持了曖昧的親密關係。如果是婚內那就是叫出軌,沒有這一紙婚書,你們的關係並沒有受到法律保護。雖然沒有法律的保護,但道德輿論我們還是認為這就是渣的表現,如果不希望和對方在一起了,應該大方的結束這一段感情,再重新開始,而不應該同時享受著兩個異性的愛情!

女朋友劈腿的表現約好的時間常變卦

如果女友和你原本約定好的約會時間,

常常她會一個電話改變時間,不管是理由是什麼,你也不需要為她開脫。即使是藉口,也不能太經常改變原定的約會時間吧,這樣頻繁的改變約會時間,也只能是證明你在她的心中根本也不是很重要。

約會時心不在焉

每次和她約會的時候,你總覺得她好像有些心不在焉,吃飯的時候常常關注自己的手機,有時候看著手機傻笑,或者很緊張自己的手機在你手上,說明在她的手機裡面有些秘密是不能讓你知道的,究竟是什麼秘密不能夠讓自己的男友知道呢?最好的解釋就是另一個異性的資訊。

沒有想過你們的將來

關於你們之間的未來,她似乎從來沒有思考過,聊到你們之間的關係,

她總是說,隨緣、或者能走多遠走多遠,當你問她未來有什麼想法的時候,她說的未來裡面沒有你的存在,其實就可以說明她心裡根本沒有想過和你有什麼未來。

很少談論自己

如果我們不希望和某個人有未來,還會投入很多的精力來維護雙方的感情嗎?答案是否定的,

你也許發現你們之間的談話很多都是關於其他的內容,關於她自己,如果你不主動問,她是不會談及。因為她近期的生活可能是圍繞了另一個異性,她並不希望和你多談論自己的近期生活。

很少主動找你

女生如果愛著某個異性,巴不得天天可以和這個異性待在一起。又怎麼會不主動去找他呢?所以如果你發現她不怎麼找你了,甚至你發的資訊她都好像有些懈怠,不會立刻回復,而是過段時間甚至乾脆就不回你消息,那你就要小心咯!

不介紹你見親朋好友

沒有人會把一個不重要的人介紹給自己的親朋好友,如果說介紹了雙方認識,日後分手了對自己也是一種麻煩。與其這樣,

還不如乾脆讓他們的關係淡薄一點,至少處理起來不會太麻煩。如果你想拜訪女友的父母,她百般拒絕,你就要注意,很有可能她根本就不想讓你認識她的父母。

朋友重要過自己

都說見色忘義,其實朋友之間也是可以諒解的,但如果女友常常拿著要陪朋友當擋箭牌不見你,你就要注意,這絕對是對你有意見,或者根本就是先冷卻和你之間的感情,之後好找機會和你分手。或者她見面的朋友其實就是她劈腿的另一半哦!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