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藍顏知己的底線是什麼意思 詳解幾種明顯的表現

來源:圖蟲作者:247431442501730646

不知道大家是否相信會有”純友誼“的存在,或者有的人會說有,有的可能認為是不存在的。對於”純友誼“就是兩個異性朋友的關係非常的好,

但是卻不是戀人,有時候卻比自己的戀人還要好。近來很流行的另一個名詞,就是藍顏知己,看到這個名字應該就知道是一個男性對於另一個女性而言的。

不過這個藍顏知己不同的人對於它的評價,褒貶還是存在著很大區別的。有的人或許會認為這是”友情以上,戀人未滿”,覺得是一種可以發展成為男女朋友關係的。不過有的卻認為這種曖昧不清楚的關係,很是讓人討厭。不管你是持何種看法,先讓我們來瞭解一下藍顏知己的底線是什麼吧!

來源:圖蟲作者:240075838576534358

藍顏知己的底線如下

1、首先既然是藍顏知己,那麼對於你們來說肯定是屬於無話不說的那種。不管什麼時候都是可以敞開心扉的來交流,你願意把自己的秘密分享給他知道,當然他也是這樣。不過如果你現在是有男朋友或者是老公的話,那麼有些事情還是不要說出來比較好。

再怎麼說你的藍顏知己是比不上你的男朋友或者是老公那麼親密的,有些話其實是不適合一直說出來。

特別是關於你在戀愛中或者是婚姻中的不滿或者是不快樂,說太多的話只會讓你的藍顏知己覺得你對這段情感已經厭倦了,一不小心將會踏入不歸路,到時候後悔莫及。

來源:圖蟲作者:262771811552592052

2、如果你對你的藍顏知己沒有任何的非分之想,

也不想發質成為戀人的話,那麼要保持適當的距離。面對曖昧的時候你要保持清醒,特別是在自己的空窗期,不要因為他給你過多的關心,而錯誤的認為這是愛情。一旦打破這層關係,就很難在回到以前。所以如果你是真的不喜歡的話,那麼就不要亂給被人信號,讓他以為你也是喜歡他。

來源:圖蟲作者:79053159477173169

3、不要過分的依賴你的男閨蜜,一有什麼事就打電話向他求助或者是一直向他吐露真心。久而久之,你就會變成一種習慣。就算你不喜歡他他也不喜歡你,但是一旦他有了女朋友你會發現自己好像失去了什麼,心裡會很不開心,但是又不能表現出現。

來源:圖蟲作者:57412906618330898

4、面對藍顏知己的時候,如果你經常曬自己的男朋友當他表現出什麼奇怪的表情的話,那麼你就要當心了。其實很多也挺怕自己的藍顏知己喜歡自己而自己又不喜歡他,這樣的關係會變得很尷尬。如果你不想失去這個朋友的話,那麼你可以在委婉的表達一樣,把你自己的心聲告訴他。

所以不要讓自己的藍顏知己過多的評論自己的男朋友或者是老闆,久而久之你們的關係也將走向尷尬。

來源:圖蟲作者:145264272249454621

說到底藍顏知己終究比不上自己的正牌男朋或者是老公,在交流的時候我們也要注意肢體上的接觸,有些動作不宜做得太親密,保持適當的距離是非常重要的。以上就是關於藍顏知己的底線,希望看了之後會對你有幫助!

來源:圖蟲作者:145264272249454621

說到底藍顏知己終究比不上自己的正牌男朋或者是老公,在交流的時候我們也要注意肢體上的接觸,有些動作不宜做得太親密,保持適當的距離是非常重要的。以上就是關於藍顏知己的底線,希望看了之後會對你有幫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