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找個農村女朋友好嗎 找個農村女朋友太煩了

女朋友是農村的,我們在大學裡面就已經認識。但當時並沒有在一起,大學畢業之後,女朋友考到了我們這邊的公務員,我也是和她一期進到單位裡面,

加上又是同學。自然關係就會變更加親密了,在逐漸瞭解的過程中,我對她的而家庭情況也有了一個大概的認知。他們家一共兄妹三人,一個哥哥剛結婚,一個妹妹還在念大學。她父母一直在家務農,正好她嫂子已經懷孕了,她媽媽就在家裡照顧懷孕的嫂子。

原本呢,女朋友的媽媽不太同意我們兩個人,她自己也跟我說過,她媽媽希望她可以找一個有錢的,但年輕人貪戀人,計較金錢的還是不多,而且我們家的情況其實還可以。所以她父母也沒有過多的反對,我們就正常的在一起了。和女友戀愛一年時間,我們倆就有了結婚的打算,女友的媽媽說她們家的風俗是,所有費用都是男方出,而且也不會出陪嫁,

另外還要出8萬的禮金錢。說實話,我也大概知道他們家的情況。

所有費用我們家出,沒有問題。房子車子裝修,都是我們家這邊弄好了,而且我也沒有想過讓女朋友陪嫁什麼東西。但是為了準備結婚的房子車子,我們家的經濟上有些緊張,而且這件事情我當時就跟女友說過了,禮金我們也不是說一點不出,差不多三萬塊的樣子我們還是覺得可以的。而且我也是家裡的獨生子,父母事事都為我著想,禮金多少不也就是個意思嗎。女友的媽媽對我們說的禮金的事情不置可否。

但最近的時候有跟女友說,從小把女朋友拉扯大,不容易。現在剛開始賺錢就結婚,家裡一點貢獻都沒有,這個可不行。所以一定要女友負責她妹妹大學期間的所有費用。這件事情女友回來跟我說了,我當時有點不太高興,畢竟我們也是剛剛結婚,而且他們家的經濟情況也不至於到了供養一個大學生都困難的地步。我知道他們的意思就是好不容易養大的女兒,一點都不為家裡做貢獻,

就開始給別人賺錢了,他們心裡不平衡。

但因為這個原因就要求女朋友供養妹妹的上大學,是不是也有點不合理。如果說把錢花到家人身上,其實我也覺得無可厚非,即使他們家不說,我也有打算每個月都出錢贍養她父母,但是他們這樣提出來,感覺就像是在我女友身上索取養育她的回報,這點讓我覺得很不舒服。雖然我是這樣想的,但女朋友基本是說不通,她自己越覺得幫襯家裡沒有什麼不對,我也不想去說她什麼。說了還好像我不捨得給他們家人花錢一樣。

話說回來,女朋友人還是很好的,只是從來不會站在我們自己的立場上去想問題,她平時對我和我家人都很好。說實話,我也只是有點不滿他們家人對她的這種態度,

但我還是認定了女朋友人品的。感覺她真的還是挺好的。不過還是想感慨下,不知道有沒有其他人和我一樣的經歷。還是覺得找個農村女朋友太煩了,或許找一個城市裡面的姑娘就沒有這樣的煩惱了吧。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