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劈腿什麼意思?如何因對劈腿男從而不受傷

現代社會,關於劈腿、第三者、出軌等詞語不絕於耳,這樣的感情糾葛有可能每天都在上演著。劈腿是什麼意思?劈腿也就意味著感情出現第三者,當你發現自己床邊伴侶背叛了你們的感情,你會選擇怎麼做呢?

劈腿什麼意思?

現代社會,關於劈腿、第三者、出軌等詞語不絕於耳,這樣的感情糾葛有可能每天都在上演著。劈腿是什麼意思?劈腿也就意味著感情出現第三者,當你發現自己床邊伴侶背叛了你們的感情,你會選擇怎麼做呢?超過6成的女性會選擇直接離開賤男,但是如果你不想拱手將自己的男人讓給另一個女人,或者只是一時的受誘惑的話,以下的3個方法可以讓你重新掌握主動權,讓男人乖乖的回歸你的懷抱。

當發現男人劈腿的時候,63%的女性會選擇果斷的離開男人,不給第二次的機會;23%的女人選擇原諒男人,並且會檢討自己是不是做得不夠好;13%的女性則會假裝不知道,

直到他自己攤牌。劈腿是非常可惡的行為,選擇離開需要勇氣,一段感情總是會帶有不舍情緒,假如你希望可以重新掌握主動權,繼續維繫這段感情的話,那麼以下的方法不能錯過。話說,雙手將自己的男人奉送出去,相信也是很多女人都無法做到的。小編同時也奉勸一句,如果你的男人已經是“慣犯”的話,那就不要再留戀了,給一次機會足以。

如何應對劈腿男

1、明裡暗裡給他暗示

如果你們已經結婚,老公劈腿處理起來,總不能像戀愛的時候一樣,合則來不合則去,瀟灑一笑而過。畢竟婚姻中,誘惑還是有的,但是及時的將他拉回正道來,感情還是可以繼續的。當你發現丈夫劈腿,

表面上可以繼續裝作不知道,不動聲色的,但是暗地裡就可以開始掌管家裡經濟大權,將他的錢財收繳。

當然,你必須要以家庭理財為理由,他也無法拒絕,減少他手中可以支配錢財。如果你們已經有孩子的話,主動的跟孩子增進感情,跟孩子結成聯盟,讓他感覺被孤立。找到合適的機會要暗示他,你已經知道他的事情了,讓他自己去考慮可能會帶來的後果。如果你依然希望可以維繫婚姻的話,那麼就不要急著跟他開門見山,亮出你的底牌,給他一個臺階和警告,思考過後他也就可能自己回歸了。

2、給丈夫更多的體貼和關懷

當你發現有“第三者”存在的時候,千萬不要氣急敗壞,更不要爭吵。跟對方來個較量吧,用你的付出將男朋友、老公的心重新收復回來。

給他更多的體貼和關懷,例如學習更多他喜歡吃的菜,用廚藝綁住他的胃;瞭解和尊重他的興趣愛好,可以的話可以跟他分享一些樂趣,跟他一起參與多一些活動。再次的用你的魅力去吸引他的注意,給他更多的新鮮感,願意去做出改變其實也是為了自己的愛情和幸福人努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