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友說分手後做朋友是什麼意思 教你如何挽回女朋友

女友提出分手怎麼辦

戀人在一起時間長了,除了更加瞭解對方之外,也有可能逐漸忍受不了對方的種種缺點,從而上演各種各樣的分手方式,

做為男生的你,如果有一天女朋友突然跟你提出分手該怎麼辦呢?

工具/原料

努力挽留,如果你覺得還是很愛她的話

先緩一緩,如果你不知道是否愛她的話

分就分唄,如果你發現已經不愛她的話

努力挽留,如果你覺得還是很愛她的話

1.馬上承認自己的錯誤

如果你還是很愛她的話,當她提出分手那一刻時,不管自己有沒有犯錯,都要馬上承認自己的錯誤,比如說自己對她的關心不夠多,對她不夠好,並答應她一定要好好改正,就算不是你的錯,她也可能會因為你敢於承擔責任而對你心慈手軟,重新走在一起。

女友提出分手怎麼辦

2.做一些讓她開心的事

接著就是做一些讓她開心的事,比如主動做家務、陪她逛街或買她喜歡的東西給她,

這些事是因人而異,畢竟你跟她在一起這麼久,如果到現在你都不知道做哪些事能夠她開心的話,那女朋友提分手是你活該。

女友提出分手怎麼辦

3.說一些讓她感動的話

除了做一些讓她開心的事之外,還可以說一些讓她感動、挽留她的話,女孩子都比較感性,當她發現提分手時,你是那麼的不舍,那麼的難受,她也會不忍心繼續傷害你的。

先緩一緩,如果你不知道是否愛她的話

1.回想過去發生的點點滴滴

在女朋友提分手時,如果你不知道是否還愛她的話,可以雙方先冷靜下來,不要著急爭吵或者挽留,可以說大家目前都不夠冷靜,先給她一些時間好好想想和考慮,然後自己也可以通過這段時間好好回想一下過去發生的點點滴滴。

女友提出分手怎麼辦

2.挖掘她在你心中的重要性

拋開情緒和憤怒,靜下心來拷問自己的內心,到底她對你是不是真的那麼重要,自己是不是真的很愛她,真的希望以後跟她結婚生孩子嗎?不斷的通過這段方式來挖掘她在自己心中的位置。

女友提出分手怎麼辦

3.考慮失去她後的種種後果

考慮失去她會給自己的生活帶來哪些影響,這時候不要太顧忌面子問題也不要被情緒影響左右,任何事情都有好跟不好的一面,可以考慮失去她後不好的影響有哪些,然後再考慮失去她後好的一面有哪些,然後權衡利弊。

分就分唄,如果你發現已經不愛她的話

和平接受分手要求

如果覺得已經不愛她了,或者發現分手對雙方都比較好的話,那就和平的接受她的分手要求,畢竟勉強在一起,是不會有幸福的。

女友提出分手怎麼辦

一起去吃餐分手飯

俗話說,好聚好散,在和平分手之後,可以再一起去吃餐分手飯,然後吃飯的時候大家把心結打開,不要爭吵,不要指責,可以心平氣和的聽對方對你的評價和建議,看看在這一段戀情之中,自己有哪些方面做的比較好,哪些方面做的不足的,吸取教訓,爭取在下一份戀情中做到更好。

女友提出分手怎麼辦

感謝她過去的陪伴

最後,就是需要跟她道謝,感謝她過去的陪伴和曾經給自己帶來那麼多的快樂,雖然分手了,依然還可以做朋友,這也是男人逐漸走向成熟的一個表現。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