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老公出軌還會愛老婆嗎 老公動手打人該離婚嗎

回望一下自己的婚姻,只能說是一地雞毛。想想自己雖然不是一個非常優秀的妻子,但普通合格我總算得上吧。怎麼他就這麼不願意和我安生的好好過日子呢?我們兩人跟結婚已經有五年時間了,

孩子現在三歲。兩個人算是自由戀愛吧,而且我們兩個人都屬於工薪階層,經濟上面最多算是中等偏上,我是財務類的職員,他是技術類的工作。家庭情況算是門當戶對吧,兩個人戀愛的時候也挺好的,至少每次紀念日我生日,他都會送我禮物和花。

他是那種比較會說話的男人,嘴巴甜。生活算是比較有情調的,在我們結婚之後的第三年,他有過出軌的事情。不過當時也不算是真的出軌,只能是嫖娼吧。因為是和他的朋友一起出去玩的,然後那個朋友平時也會在外面玩,就帶著老公去嫖了一次。那次我們大鬧了一場,都快要搞到離婚的地步了,

但還是沒有離婚,當時考慮更多的是孩子,因為那時候我已經懷孕了七八個月,孩子都快出生了。家人也勸我原諒他一次,我也就忍了下來。

最近我的工作壓力挺大的,回家的時候沒有第一時間做飯,而是選擇去玩遊戲放鬆一下。原本家裡做飯也是輪流的,那段時間正好也是他做飯,看回來之後看我沒有下米,就在那邊念叨,說我是不是玩遊戲上癮了,什麼事情都不幹,就直接天天玩遊戲。我本來就心情不好,不想搞得大家都不開心,我就什麼話都沒有說,也沒有理他。當時我就去了廚房,洗菜切菜。當時我也想著,等飯做好了就去炒,不是很快的事情。

他中間估計喊了我一句,但我沒有答應。他就要好像有點生氣了,問我是不是聾了沒有聽見他叫我。我當時就說了,“為什麼你可以下班就玩手機,我怎麼就不能玩遊戲了?”接著我們倆就開始吵架了,說的我也有點著急上火,“你是不是不想過了,不想過了就別過!”“你是不是想離婚?”“想離婚不是很正常的嗎?和你這樣的男人有什麼好過的!”他接著上來就給了我一巴掌。

那是他第一次動手打我。

我當時也是蒙了,反應過來我立刻還手給了他幾個巴掌,他一把就把我推到在地上,還說我是個瘋婆子,我一直大喊,“離婚!必須離婚!”接著我就開始收拾東西,他攔著我說,這個房子是你的,我走。因為房產證上面寫的是我的名字,然後他就準備出門。我當時就把戶口本丟給他,“你滾!不要找什麼藉口回來!”明天早上我們就去民政局!結果他就把戶口本撕碎了,拿著車鑰匙就走了。過了幾分鐘他又敲門,結果是孩子給他開門了。

他進門看見我坐在床上,就站在門口跟我說,“我錯了,我怕了你行不行?”然後他開始哄我,我什麼話都沒有說,真的心裡特別絕望。其實原本那時候他出軌我就已經非常介意了,

即使是現在我都不能原諒他,結果現在他還動手了,我怎麼能夠繼續忍耐下去?我真的很想離婚,不想回頭了,也不想和一個逐漸喪失信任的男人一起生活,可是看看身邊的孩子。他就是我唯一的牽絆。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